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A(中国)首届数字化供应商大会召开:四大支持赋能合作工厂

资讯 TOM    2021-10-15 13:31

10月12日,南极电商“C&A(中国)品牌首届数字化供应商大会”在公司位于上海的总部召开,南极电商董事长、总经理张玉祥及众多南极体系内的优质供应商近60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主旨为“C&A(中国)品牌数字化业务发展方向及策略分享”及“C&A(中国)品牌数字化业务的合作交流”。会议讨论了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加强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战略研究,有效利用信息化、数字化赋能传统供应链;如何以国际品牌C&A(中国)为载体,以数字化为手段,最终实现共赢的目标等内容。

C&A(中国)首届数字化供应商大会召开:四大支持赋能合作工厂

南极电商董事长张玉祥指出,“如今服装行业已发生了巨大变化,以往好货不贵的红利时代已经过去,而今天,当我们面临服装业寒冬时,我们该如何做才能变冬天为春天。”张玉祥强调,随着内容电商、兴趣电商的兴起,用户的偏好和商品已经融为一体,对于这种变化,作为传统供应商,客户的想法能否被最快的速度反应出来,供应商能否从传统的代工利润,转变为代工利润与资金周转次数的相结合,这个问题值得认真思考。其同时指出,“新电商、新经济、数字化给我们带来了问题了,同时也带来了机会。”

张玉祥强调,现在只有好货不贵远远不够,还要有个性,光有个性还不够,还要能够把营销端的数据迅速地与研发、制造、发货相结合,变成产业链一体化。

“我们希望给我们在座的、未来经过我们审核的工厂提供以下支持:第一,我们会参与所有的数字化研发,我们会让你们看到全场景的、全球的、流行的商品销售的数据;第二,所有制造的产品都要采用先进的悬挂体系,对半成品和成品进行库位管理;第三,所有公司必须运用统一的最先进的软件,用于管理所有代发货和库存。真正做到让经销商无库存,工厂无坏账;第四,让供应商从过去代工OEM的年总利润率最少要翻一倍,让供应商承担生产责任的同时,从生产者变成经营者。”

C&A(中国)首届数字化供应商大会召开:四大支持赋能合作工厂

“为了更好的助力供应商转型,目前我们对工厂实行准入机制,一旦进入我们体系,在遵守游戏规则的前提下,将会获得源源不断的市场订单,以及高端的人才匹配。”

张玉祥指出,“我们将在数字化的前提下,计划用五年时间,再造中国传统服装制造业。不仅有好货不贵、有研发、有设计,并且还能真正解决服装行业痛点:库存。当我们把工厂真正变成品牌的买手时,品牌一定离不开工厂,工厂也离不开品牌。工厂也能享受更高的毛利、更低的风险以及时间带给你的复利,这也是另外一种形式的共同体。在这个过程中,南极电商需要做的是,完成品牌数字化工具和资源的配置,以及重要公共关系的维护。而在座各位拥有的是品牌以及该品牌下的数字化消费者资产。我们希望众多有责任心的、有特色的企业结合起来,共同完成这一件事,最终完成整个服装行业供应链数字化的转型,实现D2C,利用平台化模式实现用户商品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

张玉祥的发言引起了现场供应商的热烈反响,大家踊跃提问,积极探讨数字化供应链、C&A(中国)品牌运作等相关问题。

C&A(中国)首届数字化供应商大会召开:四大支持赋能合作工厂

会上,供应商代表浙江昔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瞻、杭州旭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凌敏,以及上海聚水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IO放翁就“C端供应商匹配和代发”、“如何持续提升产品性价比”、“直播运营机会点”等内容与大家做了详细分享和交流。南极电商旗下南极产业网负责人也就公司将重点推出的南极产业网,向到场嘉宾做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下一步,南极电商将在会议商谈内容的基础上,与供应商做深入的合作沟通与走访,努力推进高质量数字化供应链的改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