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第十届科博会,科大讯飞AI学习机强势出圈

资讯 TOM    2021-10-26 18:05

10月24日,以“科创科普两翼齐飞,创新创造决胜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芜湖)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在安徽省芜湖市圆满落幕。本届科博会围绕中国科协“科普中国”和“科创中国”两大品牌,设置展览展示、论坛研讨、支撑活动三大板块活动。其中安徽本土明星科技企业科大讯飞携旗下多个智能产品亮相展区,向公众充分展示人工智能的科技魅力。

聚焦第十届科博会,科大讯飞AI学习机强势出圈

实际上,这不是科大讯飞第一次积极投身于科学知识的传播普及,此前,科大讯飞在其合肥总部举办了一场特别的仪式,向即将建成的国家科技传播中心捐赠了智能办公系统和国家科技传播虚拟人形象。在捐赠仪式上,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表示,“希望不仅是科普人工智能,也同样希望用人工智能对传统科普进行赋能,更好地激发广大青少年的创造力。”这和本次科博会的理念不谋而合。此次科博会上,帮助万千学子减负增效、因材施教的科大讯飞AI学习机在展会现场十分火爆,抢占C位,吸引了各路观众及教育界人士的围观热议。

聚焦第十届科博会,科大讯飞AI学习机强势出圈

作为一家深耕人工智能与语音技术22年的企业,科大讯飞凭借强大的自研实力、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早早布局教育行业,不断推出智慧教育产品,目前已服务全国超31个省级行政区,38000所公立学校的过亿师生。而科大讯飞AI学习机正是他们AI+教育的“拳头”产品,它以“能对学情做分析,能对学习做推荐,能对语言做提升,能以成效促信心,绿色阳光能守护”为4+1标准,通过人工智能来助力万千学子实现减负增效,五育并举。

其主打的AI精准学习系统,立足于讯飞多项单点技术的突破,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有效结合,形成缜密的知识网络图,通过简单题目的测试,帮助学生检测学习漏洞,精准定位学习薄弱点,在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智慧之眼”的探查下,学生的学习盲点将会无所遁形。同时,学习机还会根据学生实际表现以及记录的其他相关数据,为其量身打造专属学习路径,让每个学生的学习之路都有迹可循。

此外,对于初高中生“作文写作难、家长批改难”等刚性需求,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借助自身在语音领域的技术积累,为学生定制个性化的听说读写学习功能模块。包括采用和中高考口语、作文考试评测同源技术以及其他英语学习功能。同时,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为提高学生的个人素质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还内置有702节素质拓展视频课,让学生在学习基础课程之余,能够有充分的时间获得其他方面的培养。

聚焦第十届科博会,科大讯飞AI学习机强势出圈

作为2021年度高端旗舰学习机,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以更强大的产品力和更懂孩子的用户体验,向世界展现出了AI深度赋能教育的最新成果,也展现了科技推进教育发展的真实成效。现场很多家长朋友体验之后感叹道:“有着它,孩子们就不用每天在低效的题海战术里苦熬了,可以有时间去亲近大自然,去进行一些感兴趣的体育运动。”

本届科博会充分展现出了徽风皖韵下的美好生活,而这其中离不开科技力量的赋能。科大讯飞AI学习机作为人工智能赋能教育领域的最新力作,体现出了科大讯飞在AI+教育领域的深厚功底和前瞻理解。它真正传承了孔老夫子“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为孩子减负增效、因材施教。期待未来,科大讯飞继续深耕源头创新,让中国人工智能科技教育产品服务更多的家庭和孩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