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中辍学,无背景!KK主播燃燃靠直播赚取了人生的第一辆车

资讯 TOM    2021-10-15 17:57

燃燃,95后,KK直播平台的一名文娱主播,以舞蹈才艺展示为主,直播至今,已长达600+天。让生活更美好,是她源源不断的动力。

 高中辍学,无背景!KK主播燃燃靠直播赚取了人生的第一辆车

要谈起她的经历,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一帆风顺。在燃燃十八岁成人礼之年,她的爸爸因为癌症离开了人世。也在同一年,还在高中的她,一度深受不安和忧郁情绪困扰,选择了辍学外出打工。

学历低的她,在社会上举步维艰

在这个就业看学历的时代,没有一张好的文凭,很难找到满意的工作。

燃燃表示,“由于学历的问题,当时一直没有好的工作机会,选择性很少,工资也低”。可以说走入社会的她,一度寸步难行。但好在,燃燃有自己的兴趣和爱好,她从小喜欢跳舞,舞蹈对于她来说,也算是一门“看家本领”。另外,雪白的皮肤,高挑的身材,姣好的面容都能够为自己加分。

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被朋友邀请观看KK直播,平台上众多的主播在直播间展示着自己的才艺,唱歌、跳舞、弹琴、聊天、游戏……也有众多残障主播凭借自己精湛的手艺进行竹刻雕艺,各色各样的直播内容映入眼前,给了她极大的触动。

自此,她便与KK直播结下了不解之缘,成为了平台一名文娱主播。

 高中辍学,无背景!KK主播燃燃靠直播赚取了人生的第一辆车

直播带来的乐趣,让生活变得更有意义

燃燃曾坦言:“自从做了主播,我的工作和生活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往的我,穿着朴素,在工作间做着体力活,现在的我,可以搭上网络时代的东风,成为更多人认识的‘燃燃’,每天负责美美的,靠自己的才艺赚取收入,提升生活水平。”

的确,直播为燃燃带来了更大的价值和意义。

工作生活更充实,更有趣了。在KK直播这个大舞台,她可以认识到更多的人,和同为主播的朋友,相互交流学习,还有更多的粉丝用户,一直支持和陪伴着她成长,也见识到更广阔的世界。

“我很开心,因为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更大的价值。通过直播,我为自己赚取了人生的第一辆车。600多天的坚持和努力,我也不断向自己的理想生活靠近。”当被问到是如何看待直播的时候,她提到:“直播,最重要的就是心态。放轻松,开心直播,用自己的心情和能量感染别人,让他们也一并感受到欢快,这是我的初衷。”

 高中辍学,无背景!KK主播燃燃靠直播赚取了人生的第一辆车

正如平台提倡的“美时美刻在一起”,在KK直播,能发现众多“美”的人,她们有才艺,有颜值,也有天籁般的嗓音。因为“美”,她们聚集在一起,为粉丝们创造更多“美”的体验。正如燃燃所说:“KK,是我的新生舞台,在让我变美的同时,不管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也让我变得更加优秀,更加成熟。未来,我希望能继续在KK,认识更多的朋友,把快乐带给他们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