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赋能,因势而动 ——回顾太太乐第四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精彩看点

资讯 TOM    2021-10-27 13:27

8月16日至10月18日,历时64天,第四届太太乐鲜味科学知识竞赛完成了一次新颖有趣的互动尝试。作为鲜味科学的引领者之一,这是太太乐举办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的第4年。不同以往的是,本届竞赛通过线上剧本杀闯关晋级、线下情景演绎式答题,让参与其中的消费者全方位感知鲜、体验鲜、分享鲜。

脑洞大开剧本杀解锁竞赛答题新玩法

近年来,剧本杀逐渐成为年轻人炙手可热的社交方式之一,太太乐因势而动,首次尝试将剧本杀与小程序竞赛答题相结合,悬疑有趣的故事剧情把鲜味知识串联其中,配以“修鲜研究所研究员”、“鲜味餐厅主厨”、“《鲜味源起》栏目记者”以及“鲜味美食博主”4种性格迥异的角色,立即引来不少网友好奇的目光。活动一经推出便收获超73万次的浏览量,共6万多名玩家踊跃参与。各大社交平台互动量更是高达20多万次,无论是见多识广的行业专业人士、对鲜味充满热情的料理爱好者,还是热爱美食与娱乐的吃瓜群众,皆参与其中。

此外,竞赛还设置了“我的任务”版块,给玩家创造更丰富的答题体验。除了开启主线参与答题,“阅读知识卡片”、“分享给好友”、完成“每日签到”等均是获取晋级分数的重要通路。在“阅读知识卡片”页面,玩家可了解品牌历史、鲜味知识,随时随地进行充电;在“我的排名”页面,玩家可查看自己每日上榜情况,还可通过邀请新人提升名次。据统计,共有5万多名玩家踊跃参与并完成81,418次活动交互。

 创新赋能,因势而动 ——回顾太太乐第四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精彩看点

(“我的任务”界面)

赛制升级,决赛新增情景演绎

除“剧本杀”闯关赛外,今年的决赛现场也是惊喜连连。一直以来,太太乐都坚持品牌年轻化,此次太太乐更是把握住新媒体社交的潮流趋势,联动人气视频博主“太太乐鲜味代煮小乐”与“鲜味科学女博士”,新增情景演绎答题环节,将鲜味考点巧妙融入在人物虚拟场景对话,不仅从临场反应、知识储备等维度考察选手,还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趣味与专业兼具的视觉知识盛宴。

 创新赋能,因势而动 ——回顾太太乐第四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精彩看点

(决赛情景演绎)

寄语,传播鲜味不忘初心

总决赛现场如火如荼、紧张热烈。即将胜任雀巢大中华大区总裁的张西强先生与大家分享道:“作为鲜味科学的开创者之一、鲜味文化的创造者之一,太太乐需要担起普及文化的重任。我们坚持举办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搭建使消费者了解鲜味文化、鲜味科学的桥梁,打造鲜味科学的专属记忆。”中国调味品协会秘书长白燕女士也对本届竞赛作出高度评价:“本届鲜味竞赛将剧本杀元素与科技领域相结合,是一次寓教于乐式地大胆创新。消费者在追求‘吃’的同时,能够通过这样趣味性的竞赛去认知鲜味、理解鲜味、传播鲜味,同时更好地促进我们产业的发展,我想这便是坚持举办竞赛的意义之一。”

 创新赋能,因势而动 ——回顾太太乐第四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精彩看点

(张西强总裁致辞)

 创新赋能,因势而动 ——回顾太太乐第四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精彩看点

(白燕女士致辞)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过去的33年,太太乐一直致力于鲜味科学的研究和推广,带动鲜味产业的技术创新,向市场源源不断的提供既美味又安心的鲜味调料,向消费者传达多元健康的领先品牌产品,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行业认可。怀揣“太太乐,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太太乐在为大众带来多样的鲜味体验的同时,将通过更多创新方式,提升公众对鲜味的认知度,用科学的观念向世界传播鲜味科学文化,为鲜味事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