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才梯队建设,助力大智教育跻身课外辅导前十名

资讯 TOM    2021-10-27 15:20

人才是时代发展的动力,时代的建设离不开人才的参与。对于任何行业来说,唯有推动人才发展,行业才能获得发展。作为课外辅导前十名的大智教育,深知人才梯队建设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一方面大力培养现有团队,使其保有充足的“战斗力”,另一方面积极补充“新鲜血液”,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形成了完善的大智人才梯队。

人才梯队建设,助力大智教育跻身课外辅导前十名

首先,大智高度重视人才的选用育留,依托“执行 诚信 关爱”的核心文化,持续升级人才培训培养体系。从一线市场人员的素养提升培训,再到导师人员定期开展育英计划、菁英计划、萃英计划培训,确保学科导师综合教学能力和水平持续提升,最后到管理层的胜任力培训,大智教育不断优化内部人才建设,确保全体大智人的专业性。值得一提的是大智济南区域为更全方位打造团队建设,提升水平,提高技能,实行“EMR人才培养体系”,打造自上而下同发展,自下而上同进步的体系。

人才梯队建设,助力大智教育跻身课外辅导前十名

“EMR”是英文单词“execute”“mature”“run”首字母的组合,其中“E”代表新家人层级在执行层面的培养;“M”代表骨干层级在成长层面的培养;“R”代表分校校长层级在运营层面的培养。整个体系相辅相成,上下同欲,从新家人到骨干,从骨干到团队负责人,每一层的成长都是紧密相连,不可分割。

其次,大智教育注重“造血能力”建设,不断推进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积极寻求校企双方利益结合点,搭建起双向服务与交流的桥梁,不但促进校企协同育人的良性运行,而且在人才储备方面占得了先机。

人才梯队建设,助力大智教育跻身课外辅导前十名

企业内训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内生动力,校企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人才储备库。可以说,全面、闭环的人才梯队建设,是大智教育得以快速发展的基础。今后大智将持续引进优秀毕业人才、锻造职业化的大智子弟兵,打造能征善战的大智团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