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州相城国际经贸恳谈周开幕 浩瀚能源现场签约

资讯 TOM    2021-10-27 18:14

10月26日,2021苏州相城国际经贸恳谈周正式开幕,来自海内外专家学者和企业负责人齐聚,共话行业未来,共促项目合作。本次活动共有69个项目签约,金额达272.2亿元。

开幕式上,吉利旗下的浙江浩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约,将发展能源互联网新经济产业,部署浩瀚能源充电设施建设项目。

苏州相城国际经贸恳谈周开幕 浩瀚能源现场签约

据介绍,浙江浩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浩瀚能源科技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由吉利战略投资的能源管理公司。致力于为电动汽车用户提供极致能源服务体验,探索电池、光伏、储能等领域技术创新,将以数字化驱动新能源产业智慧运营,打造可持续、高效率的能源管理体系,赋能及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升级。

苏州相城国际经贸恳谈周开幕 浩瀚能源现场签约

资料显示,8月29日,极氪子品牌极氪能源(ZEEKR Power,简称“极能”)正式发布,该品牌由浩瀚能源科技公司负责整体规划、开发与运营。10月24日,极能位于杭州的两座极充首站和一座超充首站正式开站运营;同时,其正在全国超10座城市建设包含极充站、超充站、轻充站在内的自建充电场站,这些充电站将陆续开站运营。在极能自建站的基础上,浩瀚能源科技公司开发的充电地图正在持续接入第三方充电网络,以使用户拥有无忧充电体验。充电地图接入的第三方充电站已覆盖全国307座城市,包括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小桔充电、万马爱充、万城万充、车电网等十几家充电运营商共计25万多个充电终端。

苏州相城国际经贸恳谈周开幕 浩瀚能源现场签约

据悉,浩瀚能源科技公司将在苏州建设充电站,充电站的投建完成将保证市民出行的补电需求,同时提升城市基建。

业内表示,电动车保有量的飞速增长,将会更加有效的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产业的革新,作为新基建的重点项目之一,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行业的发展将拥有无限的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