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择飞鹤飞帆奶粉,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21-10-28 15:21

教育领域的“双减”政策出台后聚焦全社会的关注目光,多地“双减”政策落地的相关话题屡屡冲上热搜。9月1日迎来“双减”政策落地后的首个开学季,学生和家长们都充满无限期待。“双减”政策为中小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以及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保驾护航。而对于奶粉喂养的宝宝来说,为宝宝选一款营养的好奶粉很重要,但同时要减轻宝宝的肠道负担。那么,选择什么奶粉好?飞鹤飞帆奶粉营养特色满分在线,助力宝宝肠道安全,并全方位护航宝宝的健康成长。

选择飞鹤飞帆奶粉,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秋季气温波动明显,尤其要十分注重宝宝的肠道健康。因此,选择具有护肠作用的营养成分,能够提升宝宝的肠道保护力。飞鹤飞帆奶粉是飞鹤旗下的经典款,这款奶粉的最大营养特色就是里面添加了OPO结构脂。OPO结构脂是一种特殊的脂肪酸分子结构,是模仿母乳脂肪酸特有的结构。OPO结构脂对宝宝身体发育大有裨益,比如它具有软化大便、减少便秘的作用,还有利于钙吸收,能增进骨骼强度,有助于益生菌增殖,维持宝宝肠道健康等。

另外,飞鹤飞帆奶粉还添加了多种丰富的营养成分,比如DHA/ARA、叶黄素、核苷酸、胆碱等,其中,DHA俗称脑黄金,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对宝宝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ARA属于婴幼儿时期必需脂肪酸,ARA缺乏对于人体组织器官的发育,尤其是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可能产生严重不良影响;叶黄素有助于宝宝眼睛的发育;核苷酸可以增强宝宝的身体抵抗力、促进肠道健康……

当然,飞鹤飞帆奶粉除了“硬核”营养在线,能够全方位助力宝宝成长外,这款奶粉的奶源同样十分优质。飞帆奶粉采用飞鹤位于北纬47°自控牧场上的新牛奶制成,利用“2小时生态圈”,从挤奶到低温运输至智能化工厂全程不超过2小时,并且采用一次罐装成粉,最大限度减少了二次污染的可能性,确保了产品的新鲜好品质。

选择飞鹤飞帆奶粉,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飞鹤飞帆奶粉成为“一罐好奶粉”的背后,离不开能够为宝宝提供健康呵护的“硬核”营养、优质的奶源以及飞鹤强大的品牌力支撑。飞鹤飞帆奶粉也成为值得家长们信赖的奶粉,选择飞帆奶粉为宝宝筑牢肠道健康防线,护航宝宝成长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