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城花开季”,看原产地好花在抖音电商“次第盛开”

资讯 TOM    2021-10-17 17:41

又到金秋十月,百城丰收。

这是中国山河大地植物生长的旺季。10月15日至10月24日期间,抖音电商农资绿植行业将联合权威行业媒体《中国花卉报》、各地区广电合作伙伴等共同推出重磅行业活动“抖in花样生活-百城花开季”。#抖in花样生活#百城花开季,是抖音电商农资绿植行业继今年七夕期间首次“抖in花样生活”创造3亿曝光后的又一次呈现。

通过本次活动,抖音电商旨在通过整合具有城市特色的花卉绿植产品,透过多样化的线上与线下联动的活动玩法,持续传递抖音电商聚集区域原产地好花的行业心智,再次奉上一场“果实累累”的行业盛宴。

 “百城花开季”,看原产地好花在抖音电商“次第盛开”

玩法“盛放”:

补贴、PK、短视频……多大诚意,就有多少创意

为了让农资绿植行业伸展出更多“触角”,让消费者感受到祖国在金秋十月蔚为壮观的植物之美,抖音电商提供了诸多玩法,引流入“田”。

引荐区域好花,抖音电商围绕全国不同区域的特色,打造了「城市鲜花名片」大赏活动。并邀请广东、福建、江苏等重点花卉产区的当地著名主持人,结合其亲切的风格、地道的方言深度定制短视频内容,为所在城市家乡的植物名片证言、推荐在抖音电商买原产地好花。且在支付端推出“绿植保险”业务,让用户的花卉绿植养护更加无忧。

在此之外,平台还会结合达人短视频种草、商家自播排位赛所创造的丰富内容,在活动期推出货品补贴、城市好货榜单引燃气氛。平台的区域好花大赏、好花区域PK、特色助农专区等在货品端多玩法,当然也不可错过。

美景“辉映”:

塞外、中原、山海间……足不出户,即可赏玩精品

一方水土一方人,一方水土一方物产。历经岁月,融入汗水,成就本地特色,这是地标与农产品的缘分,无可替代。这也成就了中国农资绿植行业独有的“原产地”之美。

云南昆明的玫瑰、广东翁源的兰花、福建漳州的虎皮兰、山东寿光的种子……中国鲜花知多少?在本次#花开百城季,抖音电商农资绿植行业精选全国各区域原产地标好货,让“百城百花开在抖音”,建立抖音用户在抖音电商买原产地好花,发现花样美好生活的消费选择。

10月21日,是各地特色直播间专场展示的集中爆发日。“城市芬芳”“区域好货”“特色助农”三大领域同日登场。届时,云南鲜花专场、山东种子专场、广东兰花专场、福建绿植专场、特色助农专场和品牌直播间“百花齐放”。

要让消费者“买买买”,自然要让大家知道烈烈鲜花到底从何而来。活动期间,抖音电商还将展开“城市花海慢直播”,多城联动,忠实呈现原产地原生美景,不仅助力产品“引爆”,亦让消费者在抖音电商直播间内足不出户,即可徜徉“花海”。

模式“扎根”:

激活产区、数字化助农、践行科普与公益……抖音电商刷新行业心智

本次“百城花开季”活动延续抖音电商农资绿植行业“抖in花样生活”,为花卉绿植产业带及商家构建百花争奇斗艳、生意竞相增长的蓬勃营销氛围。

在这次活动中,抖音电商合作了七大花卉主产区(云南、广东、江苏、福建、浙江、河南、四川)和数个重点品种产区的代表产品。借助短视频和直播的力量,抖音电商蓄力推动产品销售,助力原产地区域好货如斗南鲜切花、漳州绿植等从线下布局线上,从地方走向全国,促进地方产业带集聚升级,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同时,抖音电商将鼓励行业达人行动起来,在不同地域场景下,拍植物识植物+科普植物,凸显品种的区域优势,进行话题内容种草。透过电商创作者专业内容的输出,体现植物内容多样性的同时,抖音电商正在构建从“发现识植物”到“下单买植物”、从“触点-认知-兴趣-消费”的完整生意链路。

对于抖音电商而言,这是一场以数字化手段,激活区域好货助力乡村振兴的实践;也是作为兴趣电商,以优质短视频和直播内容,传递鲜花绿植科普知识,建设自然公益观念的行动。

“抖in花样生活-百城花开季”活动已于10月15日全面上线。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个馥郁的秋天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