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碗机好用但安装难?卡萨帝场景化服务3小时搞定

资讯 TOM    2021-10-28 18:49

随着普及率的提高,洗碗机如今已成高端家庭标配。数据显示,截至8月洗碗机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15.8%,今年有望接近一百亿。但洗碗机好用,安装却面临各种问题:拆橱柜、切台面、改水电……工程量大不说,一些技术活甚至还得找装修公司。

但如果你买的是卡萨帝,这些问题就不存在了。通过对接三翼鸟平台,卡萨帝在全国布局了上百家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不仅方便用户选购,还带来了包括设计、局改、安装在内的场景化服务方案。10月中旬,武汉的李先生就体验到了这种一站式服务,卡萨帝仅用3小时就为他焕新了厨房。

洗碗机好用但安装难?卡萨帝场景化服务3小时搞定

没有预留安装位置,洗碗机还能安得上吗?

李先生打算给自家厨房加装一台洗碗机。但是橱柜是装修时定做的,没有提前预留安装洗碗机的空间,需要拆掉一部分橱柜,为洗碗机腾空。更麻烦的是,有一部分橱柜处于L型拐角处,无法完全抽出,这意味着改装难度变大了。

为此李先生咨询了很多洗碗机品牌,但无一例外都收到了“改装工程量大、无法安装”的答复。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从朋友圈看到了卡萨帝屉焕季活动,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报了名。在收到用户需求后,卡萨帝服务管家上门查看了厨房情况,并为李先生定制了安装方案:保留转角柜作为台面支撑,切掉部分橱柜并进行改造,为洗碗机提供安装位置和支撑,让洗碗机更加稳固。

洗碗机好用但安装难?卡萨帝场景化服务3小时搞定

听完了服务管家的安装方案,李先生满意的点了点头,并放心的把厨房交给了他。最后仅用了3个小时,服务管家就完成了橱柜切割、改造、回装,及清理杂物并安装洗碗机等一系列工作。看着改装后的厨房,洗碗机与橱柜完美融合,李先生感叹道:本来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解决了大问题!

卡萨帝打造场景化服务方案,3小时焕新厨房

为何其他品牌摇头拒绝的改装难题,卡萨帝仅用3小时就完成了呢?这是因为区别于行业将安装服务视为家电销售附加品的做法,卡萨帝通过服务前置化,实现了覆盖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的七星级服务方案,为用户打通家电进家的最后一关。

这意味着,无论是新房整装还是旧房局改,卡萨帝都能根据用户的具体需求,主动提供设计、局改、安装等场景改造方案。最快1天焕新阳台、3天改造厨房,一站式解决用户在家装、家居、家电方面的全部痛点。

洗碗机好用但安装难?卡萨帝场景化服务3小时搞定

近年来,家电安装难已成屡见不鲜的现象。对此,卡萨帝率先提出了服务场景化,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彻底打通从用户购买到安装、使用的全流程,让用户买得放心、安装省心、用得舒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