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哥哥披荆斩棘,良品铺子守护一家人的零食欢乐时光

资讯 TOM    2021-10-29 10:25

10月29日晚7点半,《披荆斩棘的哥哥》万众期待的“全能唱演家族”即将诞生。

三个月来,哥哥们在舞台上以饱满的状态、拼搏的精神展现男人的热血,带来了一次次最完美的表演,刻画着梦想的力量。

据透露,在成团夜上,由戚薇、蔡少芬、应采儿等组成的“嫂子团”将要到现场为哥哥们助威,亲眼见证哥哥团的诞生。

节目中,她们是为哥哥们助威的贴心妻子;节目外,她们是为事业奔波劳碌的女强人。在各自的生活中,她们又是家庭的守护伞,为孩子、家人撑起了一片天。

而守护全家的她们,也应有人守护。为此,良品铺子从“健康营养”的角度出发,推出多款为她们提供补给的零食,特别是“7日鲜全能妈妈每日坚果”。

 哥哥披荆斩棘,良品铺子守护一家人的零食欢乐时光

众所周知,坚果类食品首先需要保证的是其新鲜程度。

市场上很多品牌在每日坚果外包装上发力,努力延长坚果的保质期。而良品铺子另辟蹊径,让产品从开始炒制到送达消费者手中的时长控制在一周以内,比业内的平均送达时长缩短了一半。这样一来,消费者就能够吃到极致新鲜、营养价值不打折扣的坚果。

这种坚果类食品满足了她们的每日营养所需,极致新鲜与高营养价值的体验让不少妈妈倍感惊喜与安心,相应的,好评率也直线上升。

 哥哥披荆斩棘,良品铺子守护一家人的零食欢乐时光

良品铺子儿童零食研发原则:让“好吃”的零食更健康,让健康的零食更好吃

调研发现,早前因儿童零食无标准可依,可供家长选择的专门针对儿童的零食较少;部分产品虽在广告宣传中明确指向儿童群体,但普遍存在高糖、高油、高盐等情况,不利于儿童健康。

同时,80后、90后家长对孩子的养育方式和理念不断进步,不再是一味地杜绝给孩子吃零食,核心诉求体现在“不要乱加添加剂”“多种营养元素补充”“好吃”等方面。

针对以上的现状,良品小食仙以“棒”状零食作为延伸,研发推出牛初乳高钙棒、高钙无糖棒棒糖,让孩子最爱、家长最怕的棒棒糖系列产品也具有补钙、减少蛀牙等效果。

山楂类零食常见为山楂片、果丹皮等形态,产品同质化严重,家长选购时忌惮大量添加的蔗糖导致孩子蛀牙。2020年8月,良品小食仙推出一款小兔山楂棒新品,通过原料标准、产品设计等维度创新升级,迅速成为2020年天猫线上热销单品。

 哥哥披荆斩棘,良品铺子守护一家人的零食欢乐时光

在此基础上,2021年,良品小食仙推出小兔山楂棒(0添加蔗糖版),采用赤藓糖醇代替白砂糖,每一口来自于植物甘甜,入口清爽,蕴含的膳食纤维在原有苹果的2.5倍基础上提升至5倍,健脾消食。

让儿童感受吃零食快乐的同时,又能解决妈妈痛点,补充营养。把儿童零食的配方做到“清洁”,不添加人工合成色素和防腐剂。

这也是良品铺子推出儿童零食的初心:让孩子们吃着开心,妈妈们买得安心。

对于即将成团的哥哥们来说,妻子的支持是他们不断为梦想奋斗的动力;对于需要兼顾家庭与事业的妻子来说,全家人的健康就是她们前行的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