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创未来,华正方案走进2021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

资讯 TOM    2021-10-29 14:01

为进一步提升青岛市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的影响力,抢占新一轮产业竞争制高点,赢得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主动权,青岛市政府于10月26日——27日,在青岛海天大酒店举办2021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大会以“数智融通,四新聚势”为主题,设立开幕式、主题报告、成果发布、平行论坛等多个板块,邀请中国工程院刘韵洁院士、杨善林院士、德国工程院院士葛兴福、“互联网之父”罗伯特·卡恩教授,以及来自知名智库、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和行业头部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工业互联网前沿趋势,为推动全球工业互联网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华正信息作为优秀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商代表受邀参加大会,华正Tunny PaaS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的高铁装备智能工厂应用实践,被组委会认定“工业互联网场景赋能典型案例”并在大会上发布。

数创未来,华正方案走进2021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

大会期间,华正信息受邀参加平行论坛活动——数字化转型模式创新高峰论坛,分享华正在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应用领域的案例和实践经验,受到与会各界专业人士的强力关注。论坛上,青岛市市南区发布“市南区工业(产业)互联网平台20强榜单”,华正Tunny PaaS工业互联网平台位列其中。

华正Tunny PaaS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案例,在世界工业互联网大会引起业界强力关注的重要原因,一是具备行业领先的平台资源管理能力、平台应用服务能力、平台基础技术能力,二是在实践推广应用中,助力客户取得的数字化转型成效显著,有目共睹。

结合当前大多数企业信息化建设现状和数字化转型面临的突出痛点,华正运用先进信息技术和一流工业互联网研发资源,自主研发了Tunny PaaS工业互联网平台。作为工业互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平台通过软硬件设备的集成联动、数据共享,推动制造服务体系智能化,打造以智能生产制造为核心、以智慧工厂整体升级迭代为辅助的工业经济新业态。

华正Tunny PaaS工业互联网平台从大数据分析出发,围绕园区-厂房-产线-设备四个维度,构建数据孪生智慧工厂,实现数字孪生“感能”、“视能”、“数能”、“图能”、“算能”和“管能“六能管理体系,进而为整个企业实现以用户需求驱动、满足互联网时代大规模定制的工业互联网模式铺平道路。

数创未来,华正方案走进2021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

应用在工业制造领域,华正Tunny PaaS工业互联网平台打造的智能工厂智慧管理方案,具备工业设备管理、软件应用管理、用户与开发者管理、数据资源管理、安全防护服务等功能,整个平台兼容多类工业通信协议,可实现生产装备、装置和工业产品的数据采集。通过部署各类终端边缘计算模块,可实现工业设备数据实时处理。同时适配主流工业控制系统,可实现参数配置、功能设定、维护管理等设备管理操作。

在破解企业数字化转型面临的各设备数据和系统标准不统一、数据链难贯通的痛点上,华正Tunny PaaS工业互联网平台同时具备存储计算服务、应用开发服务、平台间调用服务、新技术应用服务、本地响应服务等能力,支持工业数据在不同IaaS平台间的自由迁移。可以支持工业软件、机理模型、微服务、工业APP在不同PaaS平台间的部署、调用和订阅。具有设备协议兼容、边缘计算、异构数据融合、工业大数据分析、工业应用软件开发与部署等关键技术能力。

目前Tunny PaaS工业互联网平台已经在高铁制造、化工新材料生产、远洋运输、智慧港口建设等工业(产业)领域实现推广应用,成为当前行业内具备强劲投入与产出能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支持系统。

数创未来,工赋世界。华正信息将以参加2021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为契机,与行业客户、产业伙伴一起,共创共赢数字时代美好未来,为青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助推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