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洁卫浴天猫旗舰店预售首日金额破亿 打造多个行业爆款

资讯 TOM    2021-10-29 14:37

随着“双十一战役”打响,直播间瞬间成为品牌抢占的流量高地。预售日当晚,李佳琦、薇娅直播间累计观看量分别达到2.5亿人次和2.4亿人次,累计交易额分别破百亿和80亿元。作为卫浴新国货的代表品牌,恒洁亦早早布局线上渠道,并创下亮眼的预售战绩。

双十一家装生活节预售当天,恒洁卫浴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卫浴品类中斩获了诸多“第一”,包括:交易金额第一、访客数第一、预售交易件数第一、预售金额破亿。优秀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恒洁在线上渠道端的铺设,并通过优质服务、高品质产品以及网红主播营销玩法强化了恒洁电商的优势。

恒洁卫浴天猫旗舰店预售首日金额破亿 打造多个行业爆款

搭建全面电商服务体系 获阿里巴巴家装匠心服务奖

家装卫浴届的产品与普通消费品不同,除了优质的产品吸引消费者买单外,对交付环节中的售前及售后服务也有着极高的要求。面对“双十一电商战役”,如果仅依托第三方服务团队,则无法覆盖迅猛激增的服务需求,因此,恒洁早早就组建了自己的服务团队。

在售前,恒洁电商提前配备100名接线人员,且对这些人员进行专业的客服培训,通过之后才可上岗,为大客流期做好了充足的人手准备。在售后,由恒洁自建的上门服务团队都持证上门,且经过专业知识培训,在现场对顾客的使用疑问进行解答,并提供除了免费上门送货、安装以及30天免费仓储服务外,另有包括清洁服务和产品一站式通检在内的超细致服务,大大提升了一次上门解决率。此外,针对有卫生间局部改造需求的客户,恒洁也可以提供专业的电路改装,而参与改造的工人都经过专业的培训持证上岗,充分保证了改装及安装的安全性,让消费者可以在直播间欢乐下单,且无后顾之忧。

如此细致完备的服务体系是恒洁在此次“双十一预售战役”中不可或缺的底气,让品牌可以在短时间内承接涌入的巨量服务需求,打了一场漂亮的预售“仗”。

恒洁天猫旗舰店开业后就广受消费者好评,更被评定为“天猫无忧购五星店铺”,该评定从商品体验、安装物流、售后问题解决以及咨询体验出发,经对品牌旗舰店进行全方位的服务考核最终得出。

今年9月,恒洁天猫旗舰店更在“天猫鲁班之星”评选中,被授予阿里巴巴家装年度匠心服务奖。

恒洁卫浴天猫旗舰店预售首日金额破亿 打造多个行业爆款

做家装卫浴届“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更新直播营销新玩法

3月天猫家装生活节,是恒洁与李佳琦的首次合作触电,作为卫浴行业首个与李佳琦合作的家装卫浴新国货品牌,恒洁的直播合作初体验收获颇丰。亮眼的战绩也让更多同行纷纷关注,因此,今年的双十一选品环节可谓竞争激烈,但依靠着优质的产品和可靠的团队服务,最终,在多家卫浴品牌乃至进口品牌的多轮产品选品中拔得头筹。

从完美日记到花西子,到华熙夸迪,李佳琦的直播间里走出了一个又一个国货爆款,李佳琦也由此获得了“国货催化剂”的外号。作为中国卫浴行业的新国货品牌,恒洁也希望通过李佳琦直播间让更多年轻消费者了解恒洁的核心研发实力和服务水平,并用上智能化国货卫浴产品,打造行业第一爆款,成为国人心中的真正的“智能卫浴专家”。

恒洁卫浴天猫旗舰店预售首日金额破亿 打造多个行业爆款

除了与超级头部主播合作外,为了在竞争激烈的线上渠道中获得稳定的流量池,恒洁开始全力培养品牌当家主播。目前,恒洁官方旗舰店共有8个自家主播与8个合作机构主播,共计16人,将在双十一期间保持每天16小时的直播时长,不断吸引、培育消费者进行线上围观、下单,从而逐步积累起稳定的客群,将直播间的价值发挥到最大。截至目前,恒洁的直播在卫浴类直播中排名第一,在家装领域也入围TOP3。

产品硬才是王道,恒洁多款符合消费者审美和体验感的品质智能产品成为电商销售爆款,像恒洁QE8智能一体机包含了多种符合中国家庭实际使用需求的功能,更在双十一家装生活节预售当天,拿下了预售超2万台的好成绩。此外:恒洁超旋风节水马桶、智能镜浴室柜、厨卫多功能抽拉龙头也同样表现优异。

恒洁卫浴天猫旗舰店预售首日金额破亿 打造多个行业爆款

恒洁在双十一预售中的出色表现虽充满惊喜却也在意料之中,经此“电商战役”,恒洁不仅检验了品牌在服务、产品品质以及网络营销上的有效性与完备性,也进一步牢固了恒洁在家装卫浴行业中的电商优势。未来恒洁也将继续保持优势的服务水准、品质化升级的产品以及更新颖的营销玩法,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国货卫浴产品,爱上国货卫浴产品,始终打造行业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