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历史时刻!小刀电动车长征千里,现场见证神舟13号成功发射

资讯 TOM    2021-10-18 12:17

10月16日0时23分,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3名航天员被送入太空,成为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的第二批“入住人员”。此次任务最大特点是神舟十三号飞行乘组将在轨驻留长达6个月时间,这也是我国迄今为止时间最长的一次载人飞行。

 历史时刻!小刀电动车长征千里,现场见证神舟13号成功发射

在这举国欢庆的时刻,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小刀电动车也出现在现场,见证了“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的发射盛况。其实,作为电动车行业唯一受邀企业,这是小刀电动车继6月17日现场观礼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仪式后,第二次成为见证中国航天的重要时刻。小刀倍感荣耀的同时,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圆一场“航天梦”。

10月初,小刀正式开启“航天逐梦·骑迹中国——小刀长征版全国接力赛”,招募了数名神舟13观礼用户,骑上小刀长征版分别从银川、嘉峪关出发,行过戈壁,掠过沙漠,一路前往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现场观看火箭发射,以骑行挑战的方式向航天事业致敬!

 历史时刻!小刀电动车长征千里,现场见证神舟13号成功发射

两轮电动车也能征服荒漠?小刀可以

你也许没听过阿拉善盟,但你一定知道蚂蚁森林。作为现实版的蚂蚁森林,阿拉善盟看似苍凉荒芜但却又勃勃生机。那里有大面积的砂石、沙漠、戈壁,壮美风景的背后,是让人望而却步的复杂地形。

有过户外行车经验的人都知道,沙漠本来就比普通路面松软许多,车轮打滑陷车是常有的事,别说是两轮电动车,在无情的荒漠面前,就算是越野车都很容易陷车。但是,小刀长征版电动车就是做到了。凭借小刀独特的减震设计和低滚阻轮胎,面对大段起伏不平的路面,长征版电动车表现出了良好的抓地性能,确保了骑手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历史时刻!小刀电动车长征千里,现场见证神舟13号成功发射

一路上,小刀骑行队伍不但成功征服了阿拉善盟,还途径巴彦诺日公苏木、 阿拉善右旗,穿越戈壁,克服盐碱搓板路·······最终在10月15日,与嘉峪关骑行组于东风航天城胜利会师。千里征途看神舟,小刀电动车用航天技术赋能骑行新方式,突破了骑行边界,完成了这项看似不可能的挑战。

拥有航天技术的电动车有多强?一次充电300里!

小刀长征版电动车到底有多强大?作为和中国航天深度技术合作的成果,小刀长征版搭载了历时三年研发生产的长征版增程系统,在续航、动力、减震等综合性能上的表现上都可圈可点。

以小刀启航长征版为例,该车搭载的航天军工38SH级磁钢等级技术的航天恒磁电机,最高工作温度可达到150度,耐用性强,长时间骑行依旧动力充沛。再配上长征版控制器、超高导电电缆、低滚阻轮胎、长征版充电器、低滚阻前轮等核心部件,性能全面升级。面对“神舟之旅”的一路崎岖颠簸,小刀长征版电动车始终保持着澎湃且稳定的动力,在复杂的路况中一骑绝尘。

 历史时刻!小刀电动车长征千里,现场见证神舟13号成功发射

在续航表现上,小刀石墨烯长征版5.0电池使用复合超级导电浆料技术,不但寿命远超普通电池3倍,而且储电能力更强,成功实现动力和里程的兼顾。一次充电300里,骑手们一路驰骋,无惧荒漠,真正体验到在“无人区”飞驰的快感。

千里长征看神舟,小刀电动车用实力致敬航天梦,祝福神舟十三号成功发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