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裕苑艺术不忘初心再启航

资讯 TOM    2021-10-18 14:51

10月14日至17日,在裕苑艺术创始人郭裕莉、董事郭颖的带领下,一群90后优秀裕苑人来到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参观学习。

 裕苑艺术不忘初心再启航

图为10月14日,在井冈山黄洋界哨口营房旧址前的参观合影

 裕苑艺术不忘初心再启航

图为10月14日,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听取根据地斗争讲解介绍

裕苑艺术作为中国品牌国际艺术类的引领者,近年来着力搭建以文化艺术为载体的多元化合作桥梁,努力推动世界艺术文化与中华优秀文化交往、交流、交融,在西方主流社会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发挥越来越大的影响作用。

通过实地考察井冈山的红色旅游资源,助力当地红色产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推动井冈山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升高端服务业能力水平,努力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特别感谢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井冈山文广新局、井冈山旅游开发总公司、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