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肤屏障受损怎么办?看看半亩花田的“修护大法”吧

资讯 TOM    2021-10-29 18:55

面对秋冬,你的肌肤还好吗?干燥、瘙痒、蜕皮……一系列的肌肤问题好像都在一瞬爆发。明明很认真的涂抹了各式保湿护肤品,但效果好像并没有那么显著,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是因为我们护肤时,往往忽视了皮肤屏障的重要性,空补水而不修护,自然难以锁住肌肤水分。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皮肤屏障是什么。皮肤屏障狭义上通常指“砖墙结构”的角质层,即物理屏障,广义上还包括色素屏障、免疫屏障、神经屏障等,构成皮肤系统的屏障共同体。

健康的皮肤屏障其砖头和灰浆组成的结构严丝合缝,筑成一堵“铜墙铁壁”,既可以帮助抵御外界刺激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又可以防止皮肤内水分、天然保湿因子和脂质等物质的流失。而细胞间基质中的各类成分又与角质细胞分化及形成有关,形成良性循环,打造越来越坚实的皮肤“保护墙”。皮肤屏障功能的损伤则表现为角质层含水量减少,经皮水分流失(TEWL)增多,pH值改变、皮肤脂质含量及成分异常等,随之而来的就是皮肤干燥、老化、瘙痒、脱皮和粗糙等皮肤问题。

 皮肤屏障受损怎么办?看看半亩花田的“修护大法”吧

其次,我们要知道皮肤屏障受损的原因。

1.化学刺激

日常清洁护肤类产品的成分中不乏有表面活性剂、乳化剂和有机溶剂等,都可能给我们的皮肤带来不同程度的化学刺激。这些化学刺激也会造成我们皮肤屏障相关蛋白和酶含量降低,这些蛋白致力于保持角质层紧密的“砖墙结构”,蛋白表达量的减少可能导致角质层结构异常,皮肤屏障变得脆弱。

2.紫外线

紫外线是无处不在的皮肤破坏者,到达地球表面的紫外线包括UVB(290-320nm)和UVA(320-400nm)。近年来全球日趋严重的温室问题也让臭氧层这道天然紫外线屏障越来越脆弱,导致更多的紫外线透过臭氧层来到我们身边,它们对皮肤带来的伤害不容忽视。当遭受到紫外线刺激,可能造成炎症因子的过表达,部分紫外线甚至可以到达真皮层,引起皮下胶原的降解。

那么该如何修护皮肤屏障呢?

半亩花田的专研RIVETOR天然脂护技术,是以牡丹籽油为主,精选燕麦仁油与稻糠油三重天然活性精华油通过科学配比,相互协同增效,达到修护皮肤屏障的作用。通过3D皮肤模型实验研究证明RIVETOR能够显著改善化学刺激引起的屏障相关蛋白的表达下降,有效抑制紫外线刺激引起的促炎症因子的过表达和胶原降解,帮助皮肤抵御外界刺激,修护皮肤屏障,维护内在稳态。

 皮肤屏障受损怎么办?看看半亩花田的“修护大法”吧

同时半亩花田也做了人体临床实验,测试28天后结果表明RIVETOR可显著提高角质层水分含量,皮肤弹性和胶原蛋白含量,皮肤的水分流失速度、粗糙等问题都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皮肤屏障受损怎么办?看看半亩花田的“修护大法”吧

半亩花田倍润身体乳能帮助肌肤达到24H长效保湿的原因,正是在于RIVETOR技术对于皮肤屏障受损问题的有效修护。其实秋冬并不可怕,护肤也并不复杂,最重要的是找到问题发生的关键因素并对症解决即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