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知鸟解决方案入选艾瑞2021《中国企业培训行业研究报告》

资讯 TOM    2021-10-18 16:47

10月18日,艾瑞咨询发布2021年《中国企业培训行业研究报告》(简称《报告》),聚焦企业培训行业格局和企业培训现状,为企业培训实施提供了明确指导。

其中,平安知鸟凭借当下在企业培训领域的优势地位入选《报告》,成为典型案例。其推出的“咨询+平台+内容+运营”数字化人才培养解决方案,以一体化的技术服务优势在企业培训行业占优,未来发展极具想象空间。

咨询+平台+内容+运营驱动企业数字化培训提速

据《报告》介绍,数字化浪潮下,企业已普遍意识到,人才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针对性、系统性的内部人才培训,尤其是兼具数字化思维和技术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培养刻不容缓。

平安知鸟结合中国平安集团33年高速发展的数字化转型经验,对外输出“咨询+平台+内容+运营”一站式数字化人才培养解决方案,通过规划咨询、智能化平台、课程体系建设与专业运营服务,助力企业人才培养、赋能业务发展。

 平安知鸟解决方案入选艾瑞2021《中国企业培训行业研究报告》

围绕培训初期、成长期、成熟期等不同阶段的需求及目标,平安知鸟为企业提供顶层设计规划、体系搭建等企业人才发展与培训咨询一站式服务,涵盖培训战略规划、课程体系建设、课程开发赋能、培训运营赋能等多个维度,覆盖企业培训全流程。

在实施过程中,平安知鸟智能平台覆盖千人千面学习推荐、智能做课、智能直播教学、实训陪练机器人、智能学习助理、智能培训管理等培训多环节的智能化升级,实现企业培训组织的智能、高效。

市场环境快速变化,培训内容需求愈加多元化、个性化。平安知鸟聚合国内外高品质学习内容和丰富的名师资源,包括20万+成品课程内容,350家内容合作伙伴,覆盖50余个行业以及百余款精品OMO混合式学习项目,覆盖企业培训全场景,同时通过大数据及智能推荐算法引擎,打通人、岗、课三大体系,可精准识别员工需求、确保培训学习有效性。

与此同时,基于1700多家客户运营服务经验,平安知鸟深入结合企业的业务场景、围绕企业培训战略落地,为培训平台运营、学习项目设计、内容生产等场景提供全流程运营服务,为企业数字化培训保驾护航。

AI技术创新赋能企业培训多重角色

平安知鸟多年来服务企业,应用实践表明,通过“咨询+平台+内容+运营”一站式数字化人才培养解决方案赋能,企业培训各个环节的参与者体验更好、效率更高。

具体而言,作为企业培训的主体,平安知鸟为员工提供了丰富的智慧学习方式,例如游戏化学习、实战化智能实训陪练,还有AskBob智能工作助手,助力员工学习积极性更高、技能提升更快。

 平安知鸟解决方案入选艾瑞2021《中国企业培训行业研究报告》

同时,讲师借助智能做课、直播互动教学、AI监学监考等丰富的教学手段,可实现教研、教学更便捷。例如,知名厨电企业方太在知鸟智能做课功能的助力下持续进行组织经验沉淀,通过把经验与方法嵌套进生产与组织流程当中,有效降低了研发周期与成本,促进业务增长。

据《报告》介绍,知鸟AI直播也成为讲师实施培训的利器——仅互动就提供了随堂考试、战队PK等38种形式,助力打造沉浸式、强互动课堂。以都市丽人为例,该企业将多年行业经验沉淀为特色零售标准,通过平安知鸟AI智能直播实现线上线下双渠道传导,降低培训成本,促进知识向实战应用转化。

此外,培训组织者通过全流程线上化培训管理,可快速开启培训,培训组织高效、智能,省时又省心。企业管理者也可通过数据驾驶舱,追踪全公司员工各项学习数据,随时了解全员学习轨迹。

如此一来,企业通过培训获得的成效也更加显著——在提高企业培训满意度及员工对企业认可的同时,还能实现降本增效、长效发展。

 平安知鸟解决方案入选艾瑞2021《中国企业培训行业研究报告》

据艾瑞预测,未来,企业培训将实现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普及、全员培训普遍化,个性化学习、VR/AR实训更加被重视。对此,平安知鸟已建立了更为全面的解决方案优势。在此基础上,平安知鸟将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与生态协同,助力企业完善培训数字化转型,让员工更好更快地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最终达到企业和员工的双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