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美乐万圣节黑魔法小食奇趣来袭 更有暖汤热饮上新!

资讯 TOM    2021-10-18 16:47

鬼魅格调,魔力奇幻,暗夜万圣的大冒险即将掀起狂欢巨浪!全球人气品牌达美乐比萨施展味蕾魔法,邀你共度奇趣万圣节!黑魔法凤尾虾、可乐风味黑魔法鸡肉球释放暗黑魅力,新品新英格兰风情蛤蜊巧达汤、清甜红豆米酿饮、桂圆红枣暖饮唤醒冬日沉睡因子,能量瞬间觉醒!快带上达美乐,在南瓜灯影里尽情狂欢、放肆捣蛋吧!

 达美乐万圣节黑魔法小食奇趣来袭 更有暖汤热饮上新!

酷炫回归的黑魔法凤尾虾、可乐风味黑魔法鸡肉球再掀味蕾暗黑魔力!肉质饱满的弹嫩凤尾虾披上酷炫黑披风,摇身一变化身“黑魔法凤尾虾”,在魔法闪星星的点缀下,奇趣万圣节的气息扑面而来。入口处,脆嫩多汁,让人欲罢不能!可乐风味黑魔法鸡肉球不甘落后,嫩香鸡肉融入独特可乐口味,在黑魔法的助力下,创造出独具一格的风味,暗黑值UP到让人惊声尖叫。外酥里嫩、鲜美多汁的口感,更是惊艳味蕾!两款小食不仅带来浓厚的万圣节黑魔法氛围感,18元一份的价格更让人大呼过瘾。更可选购万圣节经典风味系列比萨套餐、欢乐派对套餐或是个人优享套餐,最高更可省42元。10月18日至11月1日,莅临达美乐比萨门店,或是登陆官方APP、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官网等均可订购。万圣节期间限量供应,售完即止。快来打开创意无限的万圣黑魔法,惊声尖叫吧!

 达美乐万圣节黑魔法小食奇趣来袭 更有暖汤热饮上新!

新英格兰风情蛤蜊巧达汤带来的地道美式新英格兰风情也让人惊喜连连!鲜美的蛤蜊肉,粒粒饱满,鲜味浓郁,在奶白汤汁的沁润和西芹、土豆等经典食材的点睛之下,奶香绵绸,无比诱人!人气产品经典牛肉罗宋汤酸甜鲜美,好评如潮的奶油蘑菇汤奶香肆溢,同样不容错过。三款冬日暖汤还有第二份半价的超值优惠,快来温暖舌尖吧!

 达美乐万圣节黑魔法小食奇趣来袭 更有暖汤热饮上新!

冬日热饮带来的融融暖意令人满血复活!糖渍红豆与醇香米酿成就的清甜红豆米酿饮,香甜软糯中带着一股丝滑柔蜜,“白”里透“红”中浓缩着冬日的色彩,一口倾心!香甜红枣与晶莹桂圆这一经典CP搭配而成的桂圆红枣暖饮,枣香馥郁,元气滋养,足以温暖整个冬季!轻抿一口备受好评的甘润雪梨柚子饮或哈密瓜抹茶奶绿饮,暖意流淌全身。以上热饮第二份半价,速来选购吧!

“比萨外送专家”达美乐比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只需30分钟,让您足不出户尽享美味快热送,万圣狂欢嗨不停!达美乐比萨中国承诺“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比萨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更有GPS订单实时追踪,让您订餐更安心!

关于达美乐比萨(Domino’s Pizza)

达美乐比萨成立于1960年,是全球人气比萨品牌。至2021年9月中旬,达美乐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8300家餐厅。至今,达美乐中国在上海已有140多家门店、在北京110多家门店,更在深圳、广州、天津、杭州、南京、苏州、无锡、宁波、佛山有众多门店,大陆地区已有超过430家门店。作为比萨外送专家,达美乐采用现场手拍饼底,选用进口芝士和美味比萨酱汁,甄选品质肉类和各类蔬菜原料,以达到出品的比萨味美酥香,还推出了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酱料和食材搭配,以及丰富的小食系列。达美乐更是全球比萨外送专家,达美乐比萨中国使用专门的保温包传送产品,承诺外送服务“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力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品质美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