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夫亨氏全球CEO对话山东省副省长,彰显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

资讯 TOM    2021-10-08 13:29

9月29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商务厅承办的“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暨深化与北美合作推介会”在山东济南举行。此次大会以“新格局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美国卡夫亨氏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傅玫凯(MiguelPatricio)参与了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汲斌昌的连线对话。双方就卡夫亨氏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

卡夫亨氏全球CEO对话山东省副省长,彰显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

“尊敬的傅玫凯先生,您好。卡夫亨氏是享誉世界的食品行业龙头企业,一直以来与山东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自1996年卡夫亨氏在青岛设立了亨氏(青岛)食品有限公司以来,贵公司发展经营蒸蒸日上,无论是内销,还是出口均取得稳步增长。”提及卡夫亨氏在山东的发展情况,副省长汲斌昌表示肯定与认可,并表示将会为卡夫亨氏等企业继续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提供优质的服务。对于山东省政府、青岛市政府的支持,傅玫凯也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聚焦区域发展战略加码中国市场

“事实上,我曾经在上海工作生活了将近5年,和中国有着强烈的情感纽带和联系。在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卡夫亨氏在中国的业务实现稳步发展,我们对在中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傅玫凯会上表示。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之一,卡夫亨氏始终把中国作为其在区域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市场和增长引擎,希望把企业规模优势转化成发展优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食品,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愿景“让人们的生活有滋有味!”。

据悉,卡夫亨氏青岛工厂项目总投资超过3.7亿元人民币,生产的亨氏番茄酱类产品和婴幼儿辅食产品目前的最大产能分别可达每年6.7万吨和1.1万吨,年平均税收贡献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青岛工厂仍在去年启动了番茄酱类产品产能扩张项目,以更好满足当下中国消费者对西餐和融合菜口味与品质的需求。

卡夫亨氏全球CEO对话山东省副省长,彰显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

卡夫亨氏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同时涉足西式和中式酱料和调味品业务的食品和饮料公司之一,在零售和餐饮渠道拥有标志性的经典品牌和新兴品牌,树立并保持广受欢迎和信赖的企业和品牌形象。据官网资料显示,卡夫亨氏在中国既经营有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亨氏,也拥有味事达和广合这样的本土品牌瑰宝,为其深入挖掘在中国的市场潜力夯实了基础。

以可持续发展模式提升社会效益

会上,傅玫凯还与副省长汲斌昌共同探讨了卡夫亨氏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当前,中国的人民群众对绿色和可持续的消费需求不断提升,绿色正成为食品消费升级的重要特征。希望企业充分发挥技术、原料、市场、管理等多方面的优势,深入挖掘绿色有机食品原料内在的价值,不断提升产品的绿色含量。”副省长汲斌昌提到。

实际上,卡夫亨氏一直把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融入到运营管理中,践行2020年发布的《卡夫亨氏环境社会治理报告》中多次提到的新可持续发展承诺——“为人们的健康、我们共同生活的地球和社区做正确的事”。卡夫亨氏环境社会治理(ESG)战略包括三大核心支柱:环境管理(Environmental Stewardship)、负责任采购(Responsible Sourcing)和健康生活和社区支持(Healthy Living and Community Support)。作为一家具有强烈全球企业公民责任感的企业,卡夫亨氏将继续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肩负在全球气候治理上的责任与担当,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与时代发展同步,携手行业力量共筑一个更可持续、更健康的地球。

卡夫亨氏全球CEO对话山东省副省长,彰显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

据介绍,2017年起卡夫亨氏已开始在全球范围布局能源优化战略,并决定优先推进太阳能、热电联产和生物质能项目。目前,卡夫亨氏在中国境内运营的7家工厂中已有青岛、佛山和上海3家完成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安装并顺利投入使用,进一步实现可再生能源的供电替代。该系统每年可为3家工厂提供合约260万千瓦时的清洁电力,有望在未来20年里累计减少约40,0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并帮助卡夫亨氏节省每年超过50万元人民币的电力成本。

卡夫亨氏全球CEO对话山东省副省长,彰显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

(图:从左到右分别为卡夫亨氏位于青岛、佛山和上海工厂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鸟瞰图)

在国际贸易不确定性增加的复杂背景下,“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暨深化与北美合作推介会”的举行进一步拓宽和深化了新形势下山东与跨国公司的沟通渠道,坚定了跨国公司在中国的战略布局。后疫情时代,食品企业在原材料价格、健康消费升级等方面面临挑战的同时也将迎来新的机遇。中国是卡夫亨氏在全球至关重要的战略市场和增长引擎,卡夫亨氏对在中国未来的市场潜力充满信心,将继续秉承“为人们的健康、我们共同生活的地球和社区做正确的事”的承诺,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