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聚集团多线产品齐发展,全球业务聚焦多样化内容生态

资讯 TOM    2021-10-09 10:37

近两年,受大环境影响实体产业减少员工密集度,人工与产量下滑较多,实体产业经济增长缓慢。与此同时,互联网行业迎来新风口,直播产业与短视频产业消费增长迅猛,国家全力推进发展虚拟经济带动实业经济,实现共同富裕。在这紧要关头,欢聚集团作为一家全球化的社交媒体平台公司,利用旗下各业务板块:直播、短视频、社交、电商等,致力于联动实体与互联网产业促进消费新增长。

 欢聚集团多线产品齐发展,全球业务聚焦多样化内容生态
 欢聚集团多线产品齐发展,全球业务聚焦多样化内容生态

全球业务发展迅猛BigoLive深受欢迎

在这个互联网发达的时代,信息传递迅速,人们面对面交流反而日益趋少,年轻人更倾向于在社交平台上抒发自己内心,释放压力。欢聚集团旗下的产品Bigo Live深受世界年轻人喜爱,这是一款视频社交平台,年轻人可以在这里进行在线直播并且与世界各地朋友进行交流,不仅能够提升自我沟通交流能力,也能增长见识,为Z世代年轻人打造属于自己新型朋友圈和社交圈。

产品线丰富,营收持续增长

BIGO在深受全球年轻用户喜爱同时,营收不断增长,根据相关数据显示,Bigo Live MAU 同比增长至2950万,其中MAU(不含印度)同比增长27.8%,付费用户同比增长10.7%,营收同比增长31.8%,发达国家数据持续表现优秀,营收同比增长达47.6%,东南亚及其他发展中国家营收同比增长达31.7%。由此可见,欢聚集团在全球视频社交平台领域具有强大竞争力,这主要来源于欢聚集团拥有强大研发团队以及深耕产品内容的决心,依靠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运营中心、近3000名本地运营人员和高效的多文化多语系跨区域管理运营体系,欢聚集团坚持以“视频内容,连接你我,丰富生活”为使命,以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作为支持,不断丰富自身产品,以用户体验感、归属感和满足感作为切入点,以直播推动用户之间实现沉浸式交流活动,让用户之间社交关系得到升温。

多领域共同发展,Likee迎来新风口

除直播社交发展迅速,短视频社交平台发展同样不容小觑,欢聚集团旗下Likee迎来新风口。欢聚集团CEO曾言内容生态是决定产品长期竞争力的战略重点,坚持全球化推广策略与本土文化深度结合特点,继续研发打磨“短视频内容+直播社交”的产品-Likee平台。日前,印尼首个诞生于社交媒体平台的女团DREAMGIRLS,在BIGO旗下短视频平台Likee官宣出道,一经出道迎来广泛关注以及热烈反响,这是由Likee印尼运营团队策划举办的系列造星活动,主要是为了发掘Likee平台上最有才华的创作之星。这也让Likee迎来更多忠实粉丝,未来Likee也将不断完善自身产品内容生态体系,为创作者提供良好发展空间,利用自身资源助力创作者们发光发热。

多领域共同发展,在后疫情时代持续实现营收增长,为促进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欢聚集团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在短视频平台以及直播社交方面,深度结合全球化资源与本土文化,使全球各地用户能够在社交平台上丰富自我。欢聚集团在此阶段仍旧奋发向前,实现盈利正向增长,相关数据显示,在2021年8月19日,欢聚集团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2021年第二季度,欢聚集团全球业务持续增长,营收达6.62亿美元,同比增长39.7%。欢聚集团也将致力于深耕产品内容生态,丰富内容品类多样化,沉淀优质内容,不断对产品线进行更新迭代,为用户带来更优质产品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