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京举办全市后续照管工作业务培训

资讯 TOM    2021-10-21 13:29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后续照管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和专业水平,推动后续照管工作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10月20日,南京组织全市后续照管工作人员观摩秦淮区局争创后续照管省级贯标示范站点活动,并举办全市后续照管工作业务培训会。邀请江苏省戒毒管理局戒毒管理办公室副处长许富春对秦淮区局创建省级示范站点情况做现场指导和业务培训。市局戒毒管理处、秦淮区局负责人出席会议,市局互帮共建派驻民警和各区局后续照管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

南京举办全市后续照管工作业务培训

观摩现场,秦准区局详细介绍了争创省级示范站点创建情况和贯标工作开展流程,展示了标准化、规范化基础台账,分享了站、所“互助会”、“所、地共建”、“点点帮扶”等特色照管工作,交流了典型培育、融合发展等方面的规划,为全市后续照管工作样板树立了标杆。许富春充分肯定秦准区积极争创省级贯标示范站点工作,对秦淮积极打造后续照管阵地,所、站运用“四室一会”联合开展戒毒技术延伸服务和创新特色工作等给与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南京举办全市后续照管工作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许富春以“秉承创新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推进后续照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我国毒品的历史演变、毒品的特点和危害以及开展后续照管工作意义、当前全省后续照管工作状况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做详细解读。

南京举办全市后续照管工作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