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OKOFREE携手《阳光姐妹淘》 打造自由畅享之旅

资讯 TOM    2021-10-21 16:06

明星生活体验类真人秀一直以来都备受大众的关注,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更是凭借明星闺蜜24小时情感纪实,满足了观众对理想生活方式的情感诉求,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与关注。

 KOKOFREE携手《阳光姐妹淘》 打造自由畅享之旅

去除明星光环,回归日常生活,姐妹一同游戏、谈天、烹饪、互相分享自己的经历,《阳光姐妹淘》生动的记录了闺蜜之间分享生活感悟、营造体验生活乐趣的轻松氛围,而这也与KOKOFREE“身心自由 乐活我有”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作为功能食品新锐品牌,KOKOFREE有幸成为《阳光姐妹淘》第二季联合推广合作伙伴,助力明星闺蜜轻松实现大餐自由,畅享美食之旅。

 KOKOFREE携手《阳光姐妹淘》 打造自由畅享之旅

体重管理一直都是女明星最关注的话题之一,此前凭借“瘦14斤玩玩”上热搜的林允,近期也将携好闺蜜享受阳光小屋聚会,并与KOKOFREE“大餐三杀”套盒进行“亲密”接触。而KOKOFREE本次主推的这款产品除包装时尚醒目外,更突破性的关联了“餐前-餐中-餐后”三大场景,科学提出“1饱2阻3排”的整体解决方案(餐前饱腹少吃、餐中阻隔断碳控糖、餐后排油并维持肠道平衡),打造“餐前拜拜包”+“餐后吸吸包”套餐组合,实现减少热量摄入与促进肠道健康1+1>2的效果。凭借卓越的产品理念及优秀的体感,“大餐三杀”套盒也在某红书上成功“出圈”,深受博主推荐与喜爱,相信有KOKOFREE在,林允和闺蜜们都能尽情享受美食,无惧“贴秋膘”。

 KOKOFREE携手《阳光姐妹淘》 打造自由畅享之旅

倡导给予年轻人身心舒缓与解放,助力其成为勇敢、乐活、健康、美丽的自己,KOKOFREE邀你11月4日17点相约江苏卫视《阳江姐妹淘》,一起与屏幕前的你观看林允与闺蜜的暖心时刻,一起分享大餐自由的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