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蒸箱烤箱蒸烤一体机好吗 森歌i5智能蒸烤集成灶装在开放式厨房好不好

资讯 TOM    2021-10-22 11:09

在我们的印象里,中国厨房一般都是四面被墙、门和窗户包围起来的独立空间。烹饪的痛苦与繁杂,也只有下厨的人才知道其中的辛苦。当人们在苦苦思索如何才能打破厨房痛点,充分发挥它的作用时,各大厨电品牌纷纷以科技武装自己,从油烟、收纳、烹饪、空间、舒适度、清洁等方面考虑,研发了更适合中国厨房的集成灶。而集成灶的诞生,也让开放式厨房成为流行。并让每一个家庭都能在和谐幸福、其乐融融的氛围下完成烹饪。

森歌作为我国较早开始研发集成灶的厨电品牌,于今年提出的“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全新理念,让开放式厨房家庭的幸福值再度飙升。集成灶+洗碗机的合理搭配,加上合理的空间动线,提高的不仅仅是厨房烹饪环境、收纳能力,更打破了厨房与餐厅、客厅之间的屏障,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让人们可以一边烹饪,一边享受与家人之间的交流互动。那么,开放式厨房都有哪些布局要点?才能打造出舒适好用的厨房呢?

 蒸箱烤箱蒸烤一体机好吗 森歌i5智能蒸烤集成灶装在开放式厨房好不好

解决油烟问题

开放式厨房由于与起居室形成了开放、统一的空间。因此,在装修之前,就要完全解决掉油烟问题,在入住后才会感到舒适不堵心。而开放式厨房的最佳“cp”——集成灶,吸油烟能力强,一机多能,并且方便清理打扫。开放式厨房装修安装集成灶,对于提高生活品质,是非常有效的。

森歌最新推出的i5ZK智能蒸烤集成灶在燃气灶、吸油烟、智能控制、噪音等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能从根源解决油烟问题,并实现人们品质生活需求。搭载了双劲吸系统和挥手智控功能的i5ZK集成灶,不仅能带来持久畅快的高效率油烟吸排体验,还能体验到无需触摸机器就能实现控制烟机开关和风速大小的便捷操作体验。使用了极焰燃烧器的燃气灶,大火力可达5.0kW,大火爆炒更轻松。多段火力调节,小火慢炖更易控制火候。除此之外,森歌在蒸烤箱方面,贴心设置了40道智能蒸烤菜谱,只需一键即可开启烹饪。

 蒸箱烤箱蒸烤一体机好吗 森歌i5智能蒸烤集成灶装在开放式厨房好不好

合理的动线安排

开放式厨房与传统厨房不同,它与起居室相连接,装修风格相互协调统一,具有很强的社交属性。但是,开放式的布局并不代表与餐厅和厨房毫无边界感。如果说在厨房与客厅的连接处,增加中岛设计作为厨房功能的延伸和补充。而在考虑到中岛区布置的时候,还要注意房屋结构、以及烹饪习惯,规划厨房的操作路线。

无论是一字型、U字形,还是岛台型厨房,都要充分考虑居住人的实际使用体验。遵循最短和最方便两个核心原则去装修,避免重复走动,造成下厨空间狭小局促。同时,还要充分考虑到厨具厨电的布置,如果安装集成灶、洗碗机,要提前设计好机器摆放位置,预留好机器位置、燃气管口、排风管口以及电源开孔位置的位置。以森歌为例,它的集成灶大小为1m³,每个型号的机器都有详细的安装示意图(ps:森歌i5ZK智能蒸烤集成灶)可以帮助我们在装修之前就做好规划。

 蒸箱烤箱蒸烤一体机好吗 森歌i5智能蒸烤集成灶装在开放式厨房好不好

收纳问题

开放式厨房因为具备社交属性,对厨房的干净美观要求更高。所以装修时,厨房的收纳能力更要格外重视。比如安装不易变形更易清洁更耐用的不锈钢橱柜,和可以收纳8套餐具,具有消毒杀菌储藏功能的U8除菌集成洗碗机等,保证厨房外观上的整洁美观。

随着不锈钢橱柜工艺技术的提高,其外观的精美程度和实用性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为提高用户生活品质而来的森歌,所生产的不锈钢橱柜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制作出木纹、大理石等不同花纹的橱柜样式,满足不同装修风格的需求。再加上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环保健康使用寿命长,在环保性能上0甲醛释放,打造了清洁、安全的厨房环境。地柜配备行业内首屈一指的百隆电动反弹抽屉,吊柜拥有双层下拉栏隐藏设计,高柜配有联动高深拉篮,开关流畅。整个厨房使用过程,无须弯腰踮脚,就能让轻松生活触手可及。

 蒸箱烤箱蒸烤一体机好吗 森歌i5智能蒸烤集成灶装在开放式厨房好不好

装饰美好厨房,铸就幸福生活。为品质生活而来的森歌电器,提供集成灶、集成洗碗机、不锈钢橱柜等七大系列产品,提供一站式厨房解决方案,让每一个使用森歌电器的家庭,都能打造出理想厨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