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少年领导力培养新思维未来领袖培养计划引领教培转型发展

资讯 TOM    2021-10-22 11:00

青少年领导力提升新思维

————未来领袖培养计划引领培训转型发展

西式教育到底好在哪?

据相关数据,近二十年来,中国“海龟”回国人数激增30倍,中国已然成为世界留学输出大国。大家都知道“外来的和尚好念经”,纷纷出国,回国为自己争取一番优势。放眼看去,国内不乏世界排名前列的北大、清华等世界百强院校。那么西式教育到底有着什么吸引力要让莘莘学子愿意漂洋过海留学镀金呢?

答案就是领导力。不可否认,西式教育在领导力培养方面确实有其独道之处。

中国教育的到底差在哪?

中国教育学会管理分会理事卢志文说:“领导力是一种素养,是教不出来的,但可以经过后天培养。通过教育这个最优契机来激发学生的内在潜能,可借助人际关系、团队精神的培养找到切入口。”

虽然国内已经有如星巴克、碧桂园等知名企业在培养领导力人才,但是在国内学校素质教育方面,这一块始终有着巨大的空缺,其实,这也是学生的综合素质技能上始终落后于西方先进国家的原因之一。

青少年领导力培养新思维未来领袖培养计划引领教培转型发展

国家教育部也意识到了这方面问题,于是“双减”新改的第1刀就开向了学科类培训班以及培训机构,采取一刀切的方式,希望家长能够放弃“鸡娃”997式辅导带娃,想通过减负的方式将童年还给孩子,也让孩子参与更多社会实践活动从而锻炼综合素养。

但是早已习惯于题海战术的考试机器型的“考霸”,是完全无法接受这一切的,他们宁愿花高价寻找1对1辅导来补救自己的题海供给源,真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呀。这种现象究其根本,是“双减”减了学生课后负担,但是考试难度与内容却未减少,而中国孩子习惯了压迫式学习氛围,一下子“放羊养娃”,着实适应不过来。相较来说,“学霸”学生早就拥有了独立学习、自主计划、统筹决策等能力,不需要依托太多外力辅助自己也能很好地规划学习与生活,同时也积极参与社交活动,丰富自我的综合素养。

青少年领导力培养新思维未来领袖培养计划引领教培转型发展

“双减”下,我们如何进行素质教育?

值得我们深思的是:“学霸”是否可以培养形成?答案是肯定的。没有天才是一蹴而就的,没有好习惯是天生的。只要找对方式和项目,人人都可以成为“学霸”。

青少年领导力培养新思维未来领袖培养计划引领教培转型发展

这次新改对于学科类教培机构可以说是毁灭性打击了。以营利为目的的教培机构们望着股市一片片大绿,可谓是“哀嚎遍地”。对比此状况,中天视界却显得格外平静,似乎此次新改的杀伤力还不够。原来中天早已早早转型,专注于青少年领导力教育这块,开展新领域辉煌了。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这句话真是一点没说错。中天视界一直秉持“用爱孵化教育,让孩子拥有美好童年”的理念,在2010年就已经开始筹划青少年综合素质教育的项目,百家名师齐聚一堂,钻研十余载,终于在2021年这个关口发布了中式教育改革新方案——“未来领袖培养计划”。

中天视界开创了青少年领导力教育的先河,并且此项目是完全脱离学科类辅导,专注培养孩子学习、演讲、理财、审美、决策、领导、运筹这未来领袖的七大主导能力。中天视界认为要首先培养孩子内心的正能量,从小树立正确的三观,这样对自己,对社会,对他人都有一个本质上的认知,然后就是身教,得有人从精神层面去解读,再从实。

中天视界审时度势,快速转变教育思维,改变教育形式,以中式教育缺口为切入点,直击行业痛点,更希望同行们能够快速转变老旧理念,抛开曾经的“铁饭碗”,转型加入此创新项目,共同带领青少年领导力教育走向辉煌。

中天视界·未来领袖培养计划

2021.10.11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