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字节跳动支持修缮73所山西受灾中小学

资讯 TOM    2021-10-22 11:31

近日,北京字节跳动公益基金会宣布将联合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修缮山西晋中、临汾、吕梁、运城等地区的73所因暴雨受灾的乡镇中、小学,并且计划在45所学校建设益童美好空间。相关资金总计为3000万元。

这是字节跳动公益基金会向山西灾区捐助的重点部分。10月10日,字节跳动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5000万元,为山西灾区提供紧急救援物资,并支持学校灾后修缮和当地古迹修复。

 字节跳动支持修缮73所山西受灾中小学

除学校修缮和建设外,字节跳动公益基金会联合多家公益机构筹备的粮食食品、御寒衣物、被褥、取暖物品、卫生用品、救援及消杀设备等大批物资已运抵灾区。这些公益机构包括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爱德基金会和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

截至10月19日,字节跳动公益基金会联合公益机构,已向山西临汾、晋中、运城、吕梁、长治、忻州等6个受灾地区捐赠了价值654.79万元的应急救援物资。

其中,10月18日和19日,字节跳动公益基金会联合爱德基金会免费发放了总计5844份粮油包,受助村落均位于山西晋中介休市,包括义棠镇汪沟村、师屯南村、义棠村,义安镇桑柳树村、洪相村,宋谷乡宋安村、洪善村等。每份粮油包括20公斤面粉和1桶5升装食用油,可解决一户受灾家庭约一个月的粮食基本需求。其采购的冲锋衣、棉被和消毒液等物资,也于近日在吕梁孝义市大孝堡乡小圪塔村发放完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