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师傅无糖冰红茶爆发“大事件”,无糖市场格局生变

资讯 TOM    2021-10-11 16:42

近日,年度热门综艺《黑怕女孩》迎来圆满收官。连续两个多月频频带动话题与热度之后,这群“黑怕女孩”在全网关注下开启新的征程。

作为《黑怕女孩》的独家冠名商,康师傅无糖冰红茶无疑是这档热门综艺的大赢家。通过与节目合作,精准传达了品牌“无糖零卡 冰力无羁”的无糖精神,与消费者建立了高效链接与沟通,圈粉了一众年轻用户,掀起了一轮无糖新潮流。

随着《黑怕女孩》的圆满收官,康师傅无糖冰红茶与“黑怕女孩”的合作也开始在更长的时间线上延展。其最新发起的“召唤神秘黑骑士,无糖送到家”大事件,再次引发讨论热潮。从冠名综艺到联合综艺中的明星选手,康师傅无糖冰红茶与《黑怕女孩》正在多个维度上实现多赢和共生。

康师傅无糖冰红茶X美团X黑怕女孩,打造“无糖到家”大事件

品牌综艺营销,长期以来都有如何延续热度、实现长效影响力的思考。《黑怕女孩》已经落下帷幕,但康师傅无糖冰红茶与“黑怕女孩”的合作并没有止步。最近,康师傅无糖冰红茶联合外卖平台美团与“黑怕女孩”明星选手,发起“召唤神秘黑骑士,无糖送到家”大事件。

活动期间,消费者在美团下单购买康师傅无糖冰红茶,就有机会召唤神秘黑骑士。黑骑士们使用酷炫重机车、黑金外送包,把#无糖零卡 冰力无羁#的康师傅无糖冰红茶送到家。

康师傅无糖冰红茶爆发“大事件”,无糖市场格局生变

借助饭圈的明星效应,康师傅无糖冰红茶不仅提升了平台粉丝圈层的活跃度,还吸引了不少外部粉丝群体的参与,让“无糖送到家”成为当之无愧的大事件,引发了广大年轻用户的关注。

康师傅无糖冰红茶爆发“大事件”,无糖市场格局生变

随着“无糖零卡 冰力无羁”的无糖精神在美团外卖平台发酵,康师傅无糖冰红茶还通过全国范围的大额福利,解锁“神秘黑骑士,无糖送到家”隐藏大事件,晒订单抽选幸运锦鲤等方式与年轻人进行对话。

康师傅无糖冰红茶爆发“大事件”,无糖市场格局生变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通过“无糖到家”大事件,康师傅冰红茶和“黑怕女孩”在美团打开了获取流量和热度的新窗口,为实现综艺节目长尾效应提供了新的方案。

与消费者高效沟通,成功抢占“无糖”品类心智

《黑怕女孩》自从播出以来,女孩们跨越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挑战,给人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凭借着吸睛态度,《黑怕女孩》当前累计播放量已破7.3亿次,全网累计曝光达161亿,引发全网热议2000万+。

此次与节目合作,康师傅无糖冰红茶延续其品牌主张,提出“要强不要糖”的无羁宣言,大胆对话女性态度,通过更聚焦品牌产品力的传播策略,精准传达了“无糖零卡 冰力无羁”的无糖精神,与年轻群体达成高效链接与沟通,成功抢占了用户品类心智。

康师傅无糖冰红茶爆发“大事件”,无糖市场格局生变

在节目播出的过程,康师傅无糖冰红茶打造了品牌“无羁厂牌”,并结合综艺热点,多维度种草无糖,强势收割年轻圈层好感度。

随着节目的圆满收官,康师傅无糖冰红茶在社交媒体上的讨论热度依旧持续居高不下,官方微博话题#要强不要糖#更是成为品牌的核心价值输出,收获了极高的热度和二次传播。

拓展饮用场景,掀起无糖茶饮新潮流

自从问世以来,康师傅冰红茶紧跟时代潮流。在“无糖”风潮愈演愈烈的当下,作为茶饮霸主的康师傅在今年4月重磅出击,推出无糖零卡零的康师傅无糖冰红茶。

其产品采用赤藓糖醇等配料作为甜味来源,以无糖零卡的配方,带来畅爽、顺滑、酸甜三合一的味觉层次感。其产品包装设计采用黑金色调,通过视觉语言,将 “开启无羁新生活” 的品牌态度,准确传递给每一位年轻人,引发新一代年轻人的情感共鸣。

与《黑怕女孩》的态度表达形成呼应的是,康师傅无糖冰红茶既符合健康潮流,又彰显“酷”的个性,既提供感官的爽,又提供精神的爽,实现了从功能性满足到体验满足和心理满足的全方位升级。

康师傅无糖冰红茶爆发“大事件”,无糖市场格局生变

正是基于这样的洞察,促成了康师傅无糖冰红茶与《黑怕女孩》的合作——有坚持,有热爱,有不妥协,这些“黑怕女孩”正是新一代年轻人想要活成的样子。

据了解,接下来康师傅无糖冰红茶还将联合“黑怕女孩”官宣短代,加强室内饮用场景教育,势必会再度引爆粉丝讨论热度,掀起无糖茶饮新潮流。

小结

康师傅无糖冰红茶此次联合美团与“黑怕女孩”打造“无糖送到家”大事件,再次吸引了广大年轻人的追捧与热议,实现了合作了品牌、艺人、平台多方共赢,为品牌综艺营销实现长效影响力带来了新的示范。

回顾康师傅无糖冰红茶与《黑怕女孩》的合作全过程,从播出前抢占先机获得独家冠名权,到播出中提出“要强不要糖”的无羁宣言,再到深度挖掘“无糖”品牌精神。整个综艺营销,康师傅无糖冰红茶不仅积极顺应年轻化、个性化的消费潮流,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喜好,更以“要强不要糖”为口号引发广泛的共鸣。

随着康师傅冰红茶与“黑怕女孩”的合作持续加强,康师傅无糖冰红茶的影响力无疑会进一步飙升。让我们一起期待,康师傅无糖冰红茶能够带领中国无糖茶饮市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