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敖向东向逸迩阁书院捐献图书活动于石门县举行

资讯 TOM    2021-10-11 18:11

近日,为响应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引导青年学生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培养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由石门县逸迩阁书院主办的捐款捐物活动于革命老区——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隆重举行。

图片

逸迩阁书院创始人高金平、易琴夫妇主持了本次活动,常德市作家协会副主席、石门县作家协会主席刘少一先生、经济学家敖向东先生参加了捐献活动。其中,《人类简史:私有制的兴亡》的作者敖向东先生,向革命老区捐献了自己新近创作、出版的两种图书、共计31册。

据悉,敖向东先生毕业于焦作矿业学院地质系本科,多年来专注于经济学和历史学的交叉领域的学术研究,主张从宏观历史角度出发,洞悉和观察具体的经济现象。此前,其经济学专著《数控经济学(非货币经济学)》,因深刻阐述社会经济运行规律,而受到学术界的广泛关注,而此次他捐赠的最新著作《人类简史:私有制的兴亡》,更是从人类历史发展的规律的角度,论证了社会经济发展的命运和前途。

图片

据介绍,石门县逸迩阁书院位于革命老区——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是中国最大的民办书院,有着不容忽视的社会影响力。敖向东先生此次捐献图书的义举,丰富了逸迩阁书院位藏书的种类,通过共享文化资源帮助年轻人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建设常德市精神文明贡献了自己的宝贵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