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迷雾剧场《致命愿望》一众演员合力破解许愿APP背后秘密 !

资讯 TOM    2021-11-05 15:22

《致命愿望》

剧情大纲:一切的起点和开关,都事关一款名叫Wisher的APP。Wisher毫无征兆地出现在一群大学生的手机里,只要向它许下愿望,完成随机分配的简单任务,愿望便能实现。这些年轻人经受不住诱惑,如同和魔鬼签约,成了欲望控制下的骨牌。

播出:11月3日起,VIP会员每周三至周五20:00各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三至周六20:00各转免1集

形式:12 集陆剧

类型:轻科幻、冒险、悬疑【TOM—Lookin】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