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倒数计时》曝MV 安德鲁·加菲尔德成剧作家

资讯 电影界    2021-11-13 10:50

音乐剧改编电影《倒数计时》于日前曝光了一支MV。在MV中,影片的主演安德鲁·加菲尔德,端坐在舞台正中,伴随着钢琴自弹自唱,很有超级明星的味道。

电影《倒数计时》曝MV 安德鲁·加菲尔德成剧作家

安德鲁加饰演的约翰是名胸怀大志的舞台剧作曲家

整个MV节奏欢快,令人对影片非常期待。在影片中,安德鲁加饰演的约翰是名胸怀大志的舞台剧作曲家,他在20世纪90年代的纽约一边担任餐厅服务生,一边努力创作剧本。他期望自己的创作能成为出类拔萃的美国音乐剧,从此崭露头角,一举翻身。但是在生活中,他却并不顺利,女友苏珊给了他巨大的压力。而且,他的老朋友也放弃了创作人的职业规划,找了一个广告公司的工作。在生活和自己的怀疑下,安德鲁不得不有所反思,自己是不是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被现实打败。

影片改编自著名音乐剧创作者乔纳森·拉森(《吉屋出租》)的同名自传性质剧作。1996年,拉森因马凡氏综合征引起的主动脉剥离,在《吉屋出租》首次预演的半天前去世,没能见证该剧此后的大热,已故的他也因此剧获得托尼奖和普利策奖。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是百老汇才子林-曼努尔·米兰达的大银幕导演处女作。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11月12日小规模登陆院线,11月19日上线网飞。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