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将翻拍成日剧 福士苍汰与山本美月主演

资讯 电影界    2021-11-13 10:50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将翻拍成日剧 福士苍汰与山本美月主演

据外媒报道,全智贤、金秀贤主演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将翻拍成日剧,由福士苍汰(《要听神明的话》)、山本美月(《青色火焰》)主演,预计将于2022年1月开播。

原版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由张太维执导,朴智恩编剧,于2013年12月18日在韩国SBS电视台首播。

此前,Netflix将翻拍2019年玄彬、孙艺珍、金正贤、徐智慧主演的热门韩剧《爱的迫降》,由Netflix与韩国制作方联合开发。

另外, 韩孝珠、 李钟硕主演的2016年韩剧《W-两个世界》也将翻拍成美剧,CW正在开发中,珍·布莱顿(《爱你,维克托》)、希瑟·托马森(《诡媚海妖》)担任编剧。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