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作安全邮箱格式是什么?邮箱排行榜

资讯 TOM    2021-11-15 16:10

朋友刚刚毕业即将入职开启职场生活,我觉得在她入职前给她普及一些职场办公常识。商务安全邮箱在职场办公的作用,安全邮箱格式是什么样的?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邮箱,打开邮箱排行榜,满目琳琅。以目前使用率较高的TOM VIP邮箱为例,今天说一下安全邮箱格式注册。

工作安全邮箱格式是什么?邮箱排行榜

安全邮箱格式注册

邮箱格式都是:用户名+@+域名,其中用户名是用户自己设置的,按目前邮箱注册规定需要字母开头;@是规定连接符,域名是选择的邮箱运营商提供的,是固定的。安全邮箱格式注册流程如下:

1-从浏览器或者百度搜索直接进入邮箱官网

2-选择邮箱域名,共有三个可以选择

3-选择套餐,填写用户信息

4-提交信息,完成注册即可

TOM VIP邮箱是专为职场人打造的商务邮箱,有独立的收发信通道,专业的安全反垃圾系统,是职场人可以安心使用的安全邮箱。除此之外,群发邮件,邮件撤回以及微信随心邮移动办公功能都是职场办公必备。【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