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邮箱怎么发邮件给别人,手机邮箱怎么发邮件到别人邮箱?

资讯 TOM    2021-11-27 20:00

自从进入职场以来,遇到的困境往往比顺境多得多,当自己想要放弃时,转眼看着墙上自己亲手写下的理想,只好一甩之前的消极,默默地努力工作,看着不起眼的业绩,自己在心中鼓励自己:再努力一点,下次比这次更好。

成功路上是不能投机取巧的。其实我们可以在努力道路上选择适合自己的辅助工具,例如:邮箱办公

我和小王同时期毕业,进入同一家公司进行实习。刚进公司时,我俩个是什么都不懂的小白连邮箱怎么发邮件都要请教别人,为了不被上司指责,也为了不被同事取笑,我们各自努力,小王在短时间内学会了公司使用的TOM企业邮箱的各种功能。

而我还在初步了解企业邮箱,经过一次沟通知道了她在帮助中心学习了很多内容,如:手机邮箱怎么邮件邮箱怎么发邮件怎么发邮件到别人邮箱等等,现在的她已经学会了如何使用群发软件了,甚至可以直接使用群发单显功能将一封邮件发给不同的用户。

 

外贸邮箱怎么发邮件给别人,手机邮箱怎么发邮件到别人邮箱?

学会用邮箱提高办公效率

之后的我们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工作状态,我是得过且过,有时候连领导交代的任务都完不成,连怎么发邮件到别人邮箱邮箱怎么发邮件还一知半解的;而同事小王每次都是超额完成工作,并主动向同事讨教自己不擅长的领域,逐渐我俩的差距越来越大,她深得领导信任,而我只是可有可无的小角色。

我向她投去羡慕的眼神,看着如此大的差距,我不甘心,向她讨教,她回:没有捷径,只有自己努力,但是你可以借助一些办公软件让自己的效率更高,例如:你可以使用TOM企业邮箱来帮助自己办公,前提是要学会了解邮箱的各种功能。然后学会利用这些功能,来帮助自己高效完成工作。

 

外贸邮箱怎么发邮件给别人,手机邮箱怎么发邮件到别人邮箱?

 

邮箱怎么发送邮件给别人?怎么发邮件到别人邮箱?

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再后来的一次接待客户中,我的表现得到了老板的认可。公司有个客户是做外贸的,在与对方沟通的过程中,需要双方邮件往来,发送重要邮件。大家都在疑问怎么给外贸邮箱发邮件或者外贸邮箱怎么发邮件时。我说:我之前了解到TOM企业邮箱发送外贸邮件是有专属通道的,重要邮件秒发秒收,不用担心对方收不到邮件的问题,以及邮件收发缓慢的情况。

在最后双方互相签字时,需要把整个过程中需要的所有文件打包发送给客户留作备份,附件比较大无法发送这时我说:可以使用企业邮箱的超大附件功能最终双方成功签约,领导对我的表现非常满意。

 

外贸邮箱怎么发邮件给别人,手机邮箱怎么发邮件到别人邮箱?

 

外出没有带电脑怎么办公?手机邮箱怎么发邮件?

后来,因为工作的原因,我需要去其他城市出差,因为走得急我没有带电脑,但是临时需要发一封重要的邮件,内心十分着急。

想起来在帮助中心看到过,可以在手机微信上绑定的随心邮,使用手机邮箱办公,所以现在高铁上我直接使用随心邮收发邮件,轻松完成工作。

对我来说随心邮好用的是可以在微信上使用,不用额外下载软件,不占用手机内存,对于我这种有内存焦虑的人来说简直不要太友好;另外还可以把重要邮件直接分享给同事,方便快捷。

 

我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在工作中也可以通过TOM企业邮箱来提高自己的办公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仅能快速进步,而且也可以获得领导的赏识。【TOM】

 

延伸阅读

公司常用邮箱地址大全,公司企业邮箱怎样群发邮件?

企业邮箱如何设置群发邮件?

巧用企业邮箱,提高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