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西再夺金球奖!第7次加冕,创历史纪录

资讯 TOM    2021-11-30 10:09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2021年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法国巴黎举行,梅西获得职业生涯第7次金球奖。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我来说,美洲杯(夺冠)非常重要,它为我赢得了金球奖。

 

梅西再夺金球奖!第7次加冕,创历史纪录

 

金球奖是什么?

金球奖由《法国足球》杂志设立,是世界足坛最负盛名、影响力最大的奖项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记者组成评审团,对《法国足球》杂志编辑部选出的候选名单投票,每位评审员可按次序选择5人,投票分数分别为6分、4分、3分、2分和1分,总得分最高者获胜。

 

2021金球奖排名

根据《法国足球》公布的数据显示,梅西总计获得613分获得金马奖,莱万多夫斯基580分、若日尼奥460分,本泽马第4位、坎特第5位,C罗第6位,萨拉赫、德布劳内、姆巴佩、多纳鲁马也位居前十。

 

梅西再夺金球奖!第7次加冕,创历史纪录

 

梅西说:第七座金球奖,这是他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

 

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金球奖,此前6次分别为20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2015年、2019年、2021年,继续高居历史第一位。C罗曾先后于2008年、2013年、2014年、2016年、2017年5次获奖,克鲁伊夫、普拉蒂尼、范·巴斯滕均是3次获奖。

 

在上个赛季中,梅西代表巴萨一共出赛了48场比赛,打进38球,18次助攻,球队拿到了国王杯冠军。

 

梅西于今年夏天,带领阿根廷队夺得了美洲杯冠军。在美洲杯上,打进4球,5次助攻,是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

 

梅西在今年8月的时候离开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几乎没有人会预想到他们的告别来的会如此的突然,或许就连梅西没有太多的准备。

 

获得第7个金球奖的梅西,不再穿着巴塞罗那的红蓝色球衣,他现在是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