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公司邮箱申请哪个好?

资讯 TOM    2021-11-30 22:58

作为教育培训公司的一名员工,每天都要发送很多学习反馈信息,学生课表安排,学习进度等等一些文档、表格和视频,邮箱的容量用不了多久就满了,发送邮件的速度也比较慢,有时候还会漏发真的让人头疼。

教育邮箱的容量、安全性等方面要求比较高,毕竟邮箱里面都是学生的个人信息。

教育公司邮箱申请哪个好?

经过了解使用对比后,tom vip邮箱无限容量,ssl加密,独立通道,还有群发单显等使用功能,目前注册还有靓号相赠呢。

tom vip邮箱用户名可以公司名字、员工名字等,VIP邮箱的域名可选艾特163vip、163。net、vip.tom等域名。如果想用教育公司的名字来命名邮箱域名那就企业邮箱提高公司的专业形象,还可以更好的帮助老师管理学生。

教育公司邮箱申请哪个好?

VIP邮箱可作为公司邮箱用,公司有权管理每个员工的账号。由于容量大,邮件备份功能强,邮件删了备份地方也不用害怕邮件丢失找回来。保障了老师邮箱账号的安全和学校资料的安全性。

微信随心邮还可以随时在手机处理邮件,定时提醒自己,邮件分组管理,邮件也能规整,再也不用头大了。【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