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客服电话是什么?

资讯 TOM    2021-11-11 15:07

现在企业邮箱成为各大企业的办公交流必要的工具之一,我们在使用邮箱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今天就以TOM企业邮箱讲一下,邮箱遇到问题怎么解决,以及企业邮箱客服电话是什么?

企业邮箱客服电话是什么?

企业邮箱在官网提交申请后,客户经理给我们回电确认用户数量以及邮箱域名,十几分钟就能开通好企业邮箱。注册完成后,可以在微信上绑定“随心邮”开起移动办公,非常方便。

在使用邮箱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都可以在邮箱官网帮助中心查找解决办法。如果嫌麻烦的话,也可以在随心邮中联系邮箱客服在线解答疑问。或者我们在企业邮箱帮助中心拨打电话客服专线直接解决我们遇到的问题。

企业邮箱客服电话是什么?

企业邮箱优势

与普通邮箱相比,TOM企业邮箱的功能更加丰富,可以做到一键邮件搬家邮件转移。备份重要的邮件,遇到问题可以直接联系专属的邮箱客服,方便快捷。【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