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云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

资讯 TOM    2021-11-11 15:07

很多人在登录企业邮箱时,通常会使用网页端邮箱来登录,如果电脑不在身边,就会很麻烦。比如在下班的路上,领导突然发了一个重要的文件到邮箱里,需要马上回复,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TOM企业邮箱的登录入口有哪些呢?

手机登录企业邮箱

当电脑不在身边时,可以直接使用手机来登录企业邮箱,毕竟手机是一天中用到的最多的工具了。Tom企业邮箱不仅支持多个客户端同步登录,还能在微信里收发邮件使用,只需要绑定随心邮公众号,即可在任何时间用微信收发邮件,新邮件还会有微信提醒,不漏过任何一封邮件,企业邮箱按账号使用数量开通,每一个账号都是无限容量。

企业云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

客户端登录邮箱

使用邮箱客户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同的客户端有着不同的界面,使用的习惯也各不相同,目前主流的客户端有foxmail,outlook等等,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客户端。

企业云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

网页端登录邮箱

最后就是最传统的网页端来登录企业邮箱了,这个登录入口是用的比较多的,因为官方网站登录账号也更放心,不过对于不能随时使用电脑的人来说,可能就不是那么方便了。

企业云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

综上所述,企业邮箱的登录入口有很多,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和不同的使用需求,来决定用哪一个登录邮箱。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