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注册的企业邮箱收不到验证邮件怎么回事?

资讯 TOM    2021-11-12 14:47

经常会有用刚注册的企业邮箱,设置绑定邮箱,在接收验证码的时候收不到,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今天就以Tom企业邮箱为例为大家来科普一下吧!

新注册的企业邮箱收不到验证邮件怎么回事?

第一你需要确定自己的邮箱是否可以正常使用的,你可以使用其他的邮箱发信至自己的邮箱,看是否可以收到,如果发邮件正常那么你的邮箱就是可以用的!

第二查看一下你邮箱的【来信分类】,是否设置了来信规则,将设置不当的地方进行调整,看是否有收到邮件。

第三检查一下邮箱的黑名单中是否存在相关联系人,将发件人的邮箱从黑名单中拉出即可。

第四可能被反垃圾系统误判,进入到了垃圾箱,查看垃圾邮件中是否收到,再将发件人设置为白名单,以后你就可以收到啦!

如果经过上面4步的检查,还是没有解决疑问的话,就可以联系发件人、或者客服人员来帮忙解决,Tom企业邮箱7x24小时服务,及时帮助用户解决疑问!

新注册的企业邮箱收不到验证邮件怎么回事?

你知道收不到信的几个原因了吗?快按照以上的方法来试一下吧!【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