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1省区市新增79例本土,大连新增本土52例确诊,钟南山提醒补加强针

资讯 TOM    2021-11-12 17:09

31省区市新增79例本土

11月11日0—24时,31省市区报告新增确证病例98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9例,新增79例本土确诊(大连新增本土52例)

 

北京新增本土6+1

11月11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辽宁新增52例本土确诊病例

据辽宁卫健委消息,11月11日0—24时。辽宁省新增52例本土确诊病例其中有5例是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的,新增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为大连市报告。

 

大连病例确诊详情:含有30多名大学生

大连市新增52例病例中有15例确诊病例和5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密接主动排查中发现,37例确诊病例在重点人群主动排查中发现。

 

31省区市新增79例本土,大连新增本土52例确诊,钟南山提醒补加强针

 

52例确诊病例出行轨迹:

确诊病例94:11月6日-11月8日,在校没有未外出。

庄河市大学城就读学生,在学校宿舍居住。11月9日已转运至集中隔离酒店,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之后转入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大连中心隔离治疗,经会诊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11月11日转归为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03-134:11月6日-11月10日,在校没有未外出。

均为庄河市大学城就读学生,在学校宿舍居住。11月11日在重点人群主动排查中核酸检测阳性,之后转入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大连中心隔离治疗,经省专家组会诊均为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35:11月6日-11月10日,在校没有未外出。

庄河市大学城就读学生,在学校宿舍居住。11月11日在重点人群主动排查中核酸检测阳性,之后转入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大连中心隔离治疗,经会诊确诊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钟南山提醒补加强针:疫苗在半年后效果下降,需补种加强针

钟南山在全球市长论坛全体大会上表示:接种完两剂新冠疫苗半年后还要在接种一剂加强针,无论全病毒灭活疫苗还是mRNA疫苗,一疗程后半年体液免疫功能均明显下降。全球的疫苗都存在这种问题,所以要补种第三剂疫苗加强针。

 

小编提醒大家近期尽可能的减少异地出行,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出行注意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尽量避免接触人群聚集地,及时接种新冠疫苗。【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