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外贸企业邮箱网页登录入口,免费注册电子邮箱,教你如何登录企业邮箱!

资讯 TOM    2021-11-24 10:15

当进入公司邮箱官网,会看到外贸企业邮箱网页登录入口有两个,今天主要跟大家介绍如何登录TOM企业邮箱。

 

首先了解下,什么行业的公司会用到外贸企业邮箱呢?

 

外贸公司,跟全球客户沟通合作;

国际物流货代公司,跟外贸公司、报关行、海关等企业沟通,国内外邮件频繁来往;

像阿里、百度等需国际采购的公司,采购部门要跟国外供应商邮件联系;

据调查统计,这些公司在实际办公中,企业邮箱官网作为登录入口的比较多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登录方式,下面会给大家一一介绍。

 

外贸企业邮箱网页登录入口登录邮箱,同样适用于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手机网页版

第一步:从电脑浏览器进入网页,找到TOM企业邮箱。开通5年以上的企业可申请到独立的定制登录页面,在浏览器输入自己邮箱域名即可进入登录页面。

 

2022外贸企业邮箱网页登录入口,免费注册电子邮箱,教你如何登录企业邮箱!

 

第二步:无论是官方登录界面,还是独立登录页界面,进入后都可看到两个入口,分别是【企邮管理员】和【企邮用户】,输入账号密码就能登录。注意管理员两个入口都可登录,普通员工的邮箱只可在【企邮用户】登录,除非普通员工已被授权为管理员。

 

 2022外贸企业邮箱网页登录入口,免费注册电子邮箱,教你如何登录企业邮箱!

 

如果外出了,企业邮箱怎么登录查看邮件更方便?

 

第一个方法:在随心邮登录微信查看邮件

这是一个移动办公助手,对于我来讲,处理邮件非常方便,没有之一。不用进入网页登录,不用下载APP,不用输入复杂的参数值,在微信里找到随心邮,输入账号密码就能进入邮箱。不仅登录快,看邮件也方便,打开微信点开随心邮,所有的邮件内容都会同步在里面,而且邮件不会占用手机容量哦~看邮件、回邮件、分享邮件随心操作。

 

2022外贸企业邮箱网页登录入口,免费注册电子邮箱,教你如何登录企业邮箱!

 

第二个方法:从手机邮箱App登录

有好多的邮箱APP大家也可以用,需要单独下载,还要输入正确的收发信服务器参数,只有输入正确才可正常收发邮件。说实话,长此以往,邮件越来越多,手机内存会不足,毕竟手机不像企业邮箱一样是无限容量,能大量存储邮件这也是企业邮箱对比免费电子邮箱的优势不过TOM邮箱也为喜欢用APP的用户提供了安全防护服务,在大家登录APP时,能勾选SSL加密协议,不要小瞧了这个功能,它能让你的邮箱在登录和收发邮件时更安全。

以上就是为大家整理的企业邮箱登录入口和如何登录的流程,希望正好能帮到你哦~【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