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邮箱e-mail地址格式是什么意思?解读mail使用场景及功能

资讯 TOM    2021-11-25 14:24

今天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因为今天的我终于领到了上班的第一个月的工资,虽然到手的钱在交完房租和还完花呗之后也剩下不了多少了,但是心里还是挺高兴的,毕竟因为今天的特殊情况,像我这种刚刚毕业,还没有多少工资经验的人来说,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就已经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了,而且自己做的自媒体账号也马上就要迎来收获的时刻了,今天就不写自媒体文章了,来和大家聊聊我这一个月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吧。

 

商务邮箱e-mail地址格式是什么意思?解读mail使用场景及功能

 

因为我是刚刚参加工作,所以在工作上还是有很多的事情不太懂,也发生过很多的尴尬事情,让我记忆比较深刻的一件是在我刚入职的时候,因为不知道e-mail地址格式是什么所以在填e-mail的时候就出错了,最后因为收不到邮件所以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而且因为我这个工作需要经常的外出,所以在邮箱mail的选择上就更需要选择一个方便在手机上办公的邮箱,最后还是同事给我推荐了一个TOM VIP邮箱,因为这个邮箱有一个随心邮的功能,在微信上就可以收发邮件,对我来说还是挺合适的,就这样我开始用这个邮箱做起了工作。

 

商务邮箱e-mail地址格式是什么意思?解读mail使用场景及功能

 

也许大家在刚开始工作的时候都会遇到出错的情况,那么当你们遇到工作出错的情况时是怎么做的呢?相信我应该是比较幸运的一个了,我的工作岗位决定了我平时就需要发送很多的邮件,有的是给同事发的确认邮件,而有的确是给老板发的各种报价单等敏感信息,记得那是我工作的第二周,因为想早点下班所以再给老板发邮件的时候就慌了,里面的数据都算错了,当我发现的时候,邮件已经被我发送出去了,当时心里就在想“完了,完了,要被骂了”,还好当时同事看到我表情不对,问我怎么了,我就把发错邮件的事情,告诉了同事,同事说我用的是TOM VIP邮箱所以有邮件撤回功能的,在同事的提醒下,我成功的把发错的邮件给撤了回来。

 

总的来说在我刚工作的这一个月里,我身边的同事和TOM VIP邮箱都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帮助,让我顺利的度过了试用期,成功的走向了正轨。

 

现在我的工作给我带来了除了生活保障,也给我带来了记录的好习惯,我希望能把我更多有趣和成长经验分享给需要的小伙伴。

 

这段时间的工作让我最大的收获是:欲速而不达,成功源于坚持。不论什么时代,天下的事,皆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浅尝辄止一事无成。美好一天从“坚持”开始!【TOM】

 

延伸阅读

Email和电子邮箱是什么,一样吗?

什么email邮箱可以作为公共邮箱?

mail163邮箱官网如何注册?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