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email邮箱可以作为公共邮箱?

资讯 TOM    2021-10-20 17:12

很多公司都会使用公共邮箱,一般是一个公司或者一个部门的部分人员,大家有该账号的账号密码,在网页进行登录,相当于是一个共同拥有的邮箱,可以在这个邮箱下载一些公共的文件或表格。如果想要注册公共邮箱,那容量一定要够大,TOMVIP邮箱就是非常符合标准的,支持无限容量的储存,与普通邮箱相比更加安全!

以下为公共邮箱必须拥有的几个特点:

大容量

公共邮箱首要条件肯定就是大容量,不管是收还是发,都会占据邮箱大部分内存,拥有了无限容量的邮箱,不管你有多少邮件,再也不用担心容量问题了!

什么email邮箱可以作为公共邮箱?

高安全性

当你收发邮件的时候,有专属的独立通道,发信速度更快更及时;不仅如此当你发送海外邮件时,还有海外通道;超高的垃圾邮件拦截率,收件箱再也看不到垃圾邮件;安全级别更是银行级别的安全性能,让人十分安心!

什么email邮箱可以作为公共邮箱?

这样你觉得公共邮箱的安全性还够么?注册邮箱就注册大容量、银行级别的安全性能的VIP邮箱。【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