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使用临时邮箱接收验证码需要注意几点?分享临时发送邮件的邮箱有哪些!

资讯 TOM    2021-11-25 14:44

可能在互联网行业工作的原因,身边很多朋友遇到网络相关的各类问题都会习惯性的来问我,慢慢的我也成了半个“行家”了,最近朋友小白出差,问我有没有可以临时发送邮件的邮箱?能不能使用临时邮箱接收验证码,整理了一下我从业多年积累的经验,有需要临时邮箱注册的小伙伴可以一起看看。

 

临时邮箱怎么使用

很多时候都会遇到需要临时邮箱接收验证码的情况,比如注册论坛或玩游戏时,如果每次都登陆电脑就比较麻烦,而临时邮箱可以快速解决这类问题,包括临时邮箱发邮件等。

 

使用临时邮箱接收验证码需要注意几点?分享临时发送邮件的邮箱有哪些!

 

首先打开邮箱网址,注册好邮箱账号,也可以在手机注册,完成注册后,打开手机微信随心邮,绑定注册邮箱帐号,操作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微信,找到【随心邮】

2-绑定注册好的TOM VIP邮箱帐号及密码

3-在邮箱设置中将新消息提醒设置为【实时提醒】,提醒时间段设置为【全部提醒】

4-确定保存即可

完成设置后,就可以用手机微信随时随地进行收发邮件了,既可做临时邮箱,也是手机邮箱,相对其他邮箱而言使用更加方便。

 

现在很多公司都开始使用企业邮箱,但都不知道企业邮箱注册方法有哪些?其实有3种注册方法:一是打开电脑浏览器,在网页端提交公司信息注册;二是在手机端进入官网填写公司信息注册;三是直接电话联系官方客服注册。

 

使用临时邮箱接收验证码需要注意几点?分享临时发送邮件的邮箱有哪些!

 

企业邮箱很多时候都是代表公司的,因此,大多情况下还是个人商务邮箱做临时邮箱。但无论是个人邮箱还是企业邮箱都可以在绑定随心邮用作临时邮箱,用来接收验证码或是收发邮件都很方便的。

【TOM】

 

延伸阅读

临时邮箱怎么用?邮箱客户端设置

临时邮箱是什么?什么是邮箱客户端?

临时邮箱,注册什么邮箱能用于电子邮件营销?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