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阿股份旗下DR钻戒掀起全网浪漫风潮,原因到底在哪?

资讯 TOM    2021-11-14 18:06

近年来,国人的婚姻状况发生了很大的转变。随着社会发展,新一代的年轻人更加追求独立和自由,不少人认为婚姻成为了一种束缚。但与此相对的是,人们对与婚姻的要求:不是真爱,不结。

人们不再愿意将就,也不想放弃追寻自己想要的真爱。婚姻逐渐变成了人们心中的“高奢”,因为真爱难寻,有的人终其一生都未必能找到那个能令自己愿意迈入婚姻的人。越来越多人走在了寻找真爱的路上。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抓住了群众了这一情感痛点,凭借“一生只爱一人”的真爱理念成为浮躁爱情社会中的一股清流,在婚恋市场上异军突起。

迪阿股份旗下DR钻戒掀起全网浪漫风潮,原因到底在哪?

DR钻戒基于让爱情变的更美好的品牌使命,让其逐渐成为珠宝品牌的新发展趋势。

在竞争愈加激烈的珠宝市场中,DR钻戒是如何一步步成为风靡全网的“网红”钻戒的?

有态度的品牌理念打动年轻一代的情感需求

经济社会飞速发展,当代消费者最热衷的两件事,莫过于对个性的推崇和享受的追求。消费,不仅是满足个人的需求,更是通向个性塑造的一条捷径。年轻一代更愿意用消费产品来彰显自己的处世态度,表达他们所认同的观念和品味。这就意味着,年轻人在购买商品时,会更加注重品牌内涵和服务。

迪阿股份旗下DR钻戒创立之初,便立下了“为了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品牌使命,基于此,DR钻戒十余年来不断地传播“一生只爱一人”的品牌理念。

迪阿股份旗下DR钻戒掀起全网浪漫风潮,原因到底在哪?

在现阶段社会,爱情被经济等条件裹挟,年轻人虽然渴望真爱,但是却有很多的焦虑和不安,甚至演变成对爱情的“不在乎”。DR是为数不多关注到年轻人内心的珠宝品牌。DR钻戒坚持并鼓励年轻人追求真爱,并想通过一枚枚洁白无瑕的钻戒向年轻人持续传达慎重选择,坚持真爱,并用一生去珍惜的情感态度。

DR钻戒对真爱的坚持,也让其成为了大多数年轻人心中对真爱精神信仰。

有坚持的购买规定击中与时俱进消费者个性诉求

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也在与时俱进,在讲究个性的当下,定制化产品也让人们表达个人情感有了更多方式。

“男士凭身份证一生只能定制一枚求婚钻戒,所有真爱礼物一生只送一人。”是DR求婚钻戒浪漫的购买规定。

购买时需要绑定双方的身份信息,绑定后终生不可删除或修改,DR求婚钻戒用堪称“严苛”的购买规定践行“用一生爱一人”的品牌理念。

迪阿股份旗下DR钻戒掀起全网浪漫风潮,原因到底在哪?

购买后的每一枚求婚钻戒皆为全新的专属定制,戒指内壁会刻有见证双方真爱的专属真爱编码,让钻戒变成了仅属于两人的爱情信物。DR还大胆提出了“三不卖”购买原则。不卖给未成年人;不卖给非情侣人士;不卖给在购买时犹豫不决的用户。

严谨的购买规则背后,是DR钻戒对爱情的慎重。DR钻戒寓意“一生·唯一·真爱”,也是对所有敢于追求真爱的人的祝福。

有温度的购买服务圈住更多潜在DR族”

DR钻戒以爱情为导向,DR宣导一生只爱一人的真爱理念,也为所有真爱用户提供贯穿一辈子的爱情服务。

顾客在购买时,除了提供产品定制,还会为情侣提供头纱和拍照服务,记录两人签订真爱协议,迈向人生新阶段的美好瞬间。在线下,DR也开展了风格多样的真爱体验店,旨在见证每一份爱情的美好,为每一对恋人送出专属DR的祝福。

迪阿股份旗下DR钻戒掀起全网浪漫风潮,原因到底在哪?

在DR多年的品牌深耕下,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自发加入了DR的真爱阵营。他们自称“DR族”,他们信仰一生一世的真爱,并且影响了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可以说,DR粉丝成就了DR钻戒,而DR钻戒也成为了引领一代年轻人爱情观的真爱布道者。

只要有人相信真爱,那DR钻戒就有无限的生命力。在未来,期待DR钻戒持续迸发强劲生命力,也期待更多年轻人相信真爱,让真爱传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