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必打卡攻略,来大宁国际一键开启正能量

资讯 TOM    2021-11-26 10:05

秋末冬至,魔都的气温骤降至冰点,但这些都掩藏不了一颗颗躁动的心。刚刚结束的大宁音乐季中,大宁国际商业广场用丰富多彩的活动满足周边居民多样化的社交需求,带领大家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星球。这不,趁着余温还未褪去,赶紧与大宁国际搭乘火箭,极速前往100°C正能量星球,让心再多多沸腾一会儿!

 秋冬必打卡攻略,来大宁国际一键开启正能量

100 °C是沸腾的温度,也是纯净的温度。整个11月,大宁国际商业广场推出“100°C沸腾吧,正能量”系列活动,用一颗颗爱心传递暖意和心意,鼓励大家热爱生活,积极联动众多公益环保组织,集合各类绿色、环保、公益属性产品,打造有意义、有意思的NOVO “有益思”市集空间。活动上,携手环保玩偶品牌Ruby Ruth Dolls传递爱与温暖,通过回收的旧衣服创造全新的爱、故事与不可思议的形象,共同在寒冬之际共创暖心故事。同时,还联动国内首家创客品牌“创客没空”开展废柴机器人工作坊,利用家里各种奇奇怪怪的废弃材料,设计小朋友心目中的“废柴”机器人,玩转公益+艺术、公益+科技的跨界形式。另有梦幻风车、口罩DIY、毛绒钥匙扣等多种暖心礼物亲子DIY活动,温暖你的整个11月。

 秋冬必打卡攻略,来大宁国际一键开启正能量

双十一狂欢的热情还未消退,大宁国际又准备了丰富礼券,助你线上线下一起嗨皮,还有“点亮宁星意”等趣味活动,野兽派、戴森等知名品牌好礼等你赢取!11月6日-11月14日礼赠双十一,活动期间,广场积分商户单笔消费满1111元,即可获赠总价值超500元组合礼券1份;11月24日-11月28日感恩有宁,活动期间,合作商户单笔消费满188元即可获赠品味券及餐饮现金通用券1份;11月18日-12月12日红包嗨翻天时尚购不停,活动期间,会员当日累计消费满200元并使用无感积分成功,即可得60元电子消费券(单笔满200元可使用)。

秋冬必打卡攻略暖心有新意,各类缤纷有趣的街头演出和会员活动也将不间断上演。据悉,12月更有亮灯仪式和跨年派对如约而至,快来大宁国际一起赴约“105°C,升华吧新意年”!

更多详情可关注大宁国际官方微信(大宁国际商业广场)、官方抖音号(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以及官方微博(@大宁国际LifeHub)。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