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施展你的快乐魔法 上“真快乐”APP云撸猫逗狗秀萌宠

资讯 TOM    2021-11-26 11:41

在忙碌一天,回到家休息的时候,撸个猫逗个狗解个乏,似乎已经成为最理想的生活状态。可爱的萌宠们总有特殊的魔力,它们散发着天然的吸引力,有时候只是遇见、看见,就是一种治愈。

在“真快乐”APP赛事专区,动物们也占据着重要一角,它们的可爱动作逗乐了不少网友,还有人戏称它们“成精”了!赶紧上“真快乐”APP一起云撸猫吧!

施展你的快乐魔法 上“真快乐”APP云撸猫逗狗秀萌宠

撸猫逗狗秀萌宠 上“真快乐”APP开启“动物奇遇记”

动物永远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力量,让人们看到就会不自觉地嘴角上扬,像被施了欢乐魔法。在生活中与动物打交道、奇遇动物被认为是一种趣味,独添一份生活美好。现在,这些美好和趣味都被网友分享到了网上,引发全网挑战,看谁遇到的动物更可爱、更搞笑。这不就有网友发起了“动物奇遇记”挑战赛,掀起云宠动物热潮!

在网友青青分享的视频里,回家和自己家主子一起玩耍,能给它带来无限轻松欢乐。毕竟她家主子是非常配合的,只要一个小小的挠痒棒就上蹿下跳,一会儿抓住挠痒棒,一会儿想动嘴啃,再配上网友魔性的配乐,简直不能再乐呵。

在网友“棉花糖糖”的视频里,一只小松鼠跳跃在栅栏上,轻快的步伐,精准的动作,活泼可爱,让网友忍不住伸过去面包给它。果然,小松鼠一秒被吸引,鼻子伸老长来闻闻,结果让网友惊讶的是小松鼠嗅了几次,似乎再三确定这不是自己喜欢的食物,就继续自己的跳动旅程了,这次跳得还更有节奏了!

施展你的快乐魔法 上“真快乐”APP云撸猫逗狗秀萌宠

也许偶遇猫猫狗狗小松鼠都很常见,那么,偶遇到小熊猫呢?在网友的视频里,我们看到,小熊猫超级可爱,它们拖着长长的尾巴,顺着梯子爬上爬下,中途还不忘停下和网友打招呼呢!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象中的小浣熊,总之只是和大熊猫不能说不像,只能说一点关系都没有!

当然了,网友也有真奇遇的时候。比如说在厨房准备做饭时,遇见了两只打架的老鼠!大胆的网友不仅没有害怕,还拍下了视频分享到“真快乐”上,与大家一起见证这奇遇,并且还备注解说,原来这两只老鼠是夫妻俩,它们因为今天炒菜的咸淡而大打出手!

施展你的快乐魔法 上“真快乐”APP云撸猫逗狗秀萌宠

服了服了,不得不佩服网友的脑洞和阿Q。那么,在“真快乐”APP寻求快乐和挑战的你,又奇遇了什么动物呢?不如分享到网上,让大家一起乐呵乐呵。

缤纷赛事精彩开启 创意纷呈传递美好

看到这些稀奇古怪的创意,你是不是也表示真羡慕这些能拍下视频的人,他们好像永远都有一颗欢乐的心,甚至慨叹他们才是真正的人生乐享派,不管生活多么苦涩,也能从中发现美好。

在“真快乐”APP赛事区域,这样的美好正能量无处不在。有与日常穿搭有关的“无性别穿搭挑战”“变装挑战”,还有让人心跳的礼物,比如“盲套心愿礼物挑战”。这些挑战赛正热火朝天地进行着,只等屏幕前的你观看、参与。现在,上“真快乐”APP给你喜欢的视频点赞,表达你的友好;拍下你身边的美好、记录你的创意,与网友一起分享你的精彩吧。

施展你的快乐魔法 上“真快乐”APP云撸猫逗狗秀萌宠

当然除了网友自发的赛事,“真快乐”APP也联合更多专业赛事机构开启热血赛程。“X-Battle全国街舞精英联赛”、“中国超级童模大赛”、2021FSPL职业联赛这些赛事都在“真快乐”APP舞台上登场,邀请你一起感受热情、热血、热爱!对了,2021FSPL职业联赛的赛事最新进展也可锁定“真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