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八年如一日,多力如何用一滴油撬动健康生活?

资讯 TOM    2021-11-26 14:35

食用油市场风起云涌。

 十八年如一日,多力如何用一滴油撬动健康生活?

据农村农业部数据显示,2015-2020年我国食用油产销量总体增长,截至2020年,我国食用油产量为2809万吨,销量为3289万吨。

而葵花籽油(葵花油),是排在棕榈油、豆油和菜籽油之后的世界第四大消费食用油。据有关数据统计,目前国内葵花油消费量已突破100万吨,并且在持续增加。

随着葵花油市场不断升温,各大品牌纷纷推出各自的葵花油产品,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

庞大的市场规模下,如何才能在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

多力食用油交出了一份满分答卷。食品君了解到,凭借过硬的产品与健康的品牌理念,多力在中国粮油市场颇具影响力。

多年来,多力一直将消费者安全放在首位,坚持技术革新产品,不断收获消费者的喜爱,成为葵花籽油领域的佼佼者。

十八年如一日,多力“初心不变”

今年,是多力进入食用油市场的第18年。多力自成立以来就以“全家的营养健康伙伴”为企业使命,把消费者的营养健康放在首位,产品研发生产过程中时刻把控质量,从来不敢松懈。

食品君了解到,在11月16日第十一届中国粮油榜获奖名单中,多力食用油品牌运营方佳格集团获中国最具影响力粮油集团奖,多力食用油获中国粮油领军品牌奖。

此前,在“2020 年度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颁奖活动中,多力葵花籽油所在公司佳格与河南工业大学合作的“葵花籽油精准适度加工与品质提升关键技术研发应用”项目荣获特等奖,成为自该奖项 2004 年设立以来获得第五个特等奖殊荣的企业,而这一奖项也是多力在技术上支持的有力验证。

在彰显过硬科研实力、产品品质的同时,也反映出业界对产品的认可与肯定。屡获点赞的背后,是多力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对品质对精益求精。食品君了解到,多力拥有目前国内卓越的食用油生产线,全程采用“充氮保鲜”技术工艺,加上创新物理压榨工艺得以保持油质稳定性,在较好保留油脂本身营养物质的同时又较大程度降低了对人体不利的成分。

 十八年如一日,多力如何用一滴油撬动健康生活?

多力7重精炼技术,在去除杂质让油品更透亮的同时还提高烟点,充分保留食用油中的营养成分,并减少葵花籽油生产中的能量消耗与废弃物排放。

 十八年如一日,多力如何用一滴油撬动健康生活?

多力经过十多年深耕发展,以其对产品健康、营养品质严苛的生产要求,及对食品安全守护零容忍的态度,成为国内优先通过IFS以及SQF欧美食品安全标准双重认证的企业。

 十八年如一日,多力如何用一滴油撬动健康生活?

深挖消费者需求,打造多元化产品矩阵

进入新消费时代,消费者对饮食健康问题的关注达到了新的高度,“油”作为厨房日常烹饪的头道工序,深受消费者重视。

《中国食用油行业市场报告》表明,消费者对食用植物油消费的多元化、品质化和健康化需求特征愈加明显,尤其是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亚麻酸的健康油脂的关注度逐步提升。

葵花油以烟点高、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天然非转基因等“健康油”特征快速崛起,成为国人用油新时尚。消费特征的变化给食用油市场带来了新一轮的洗牌。品牌需要紧跟时代脚步,用心感知消费者需求,才能在高速竞争中不“掉队”。

 十八年如一日,多力如何用一滴油撬动健康生活?

自品牌创立之初,多力便将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对心血管健康有益的葵花籽油作为主打产品,打破消费者对传统食用油的固有观念,填补了葵花籽油的市场空白。经过十几年的升级迭代,多力早已牢牢的抓住消费者心智,在葵花籽油市场打出“一片天”。

但多力并未止步于此,最初就选准健康产品赛道的多力,持续拓展健康食用油产品线。食品君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健康需求,多力推出黄金3益产品系列。2011年多力上线黄金3益葵花籽油,在原葵花籽油的基础上进一步营养升级,添加了维生素A、维生素E、磷脂营养元素。

 十八年如一日,多力如何用一滴油撬动健康生活?

2020年,多力上市黄金3益玉米油。据了解,多力黄金3益玉米油严选高品质非转基因玉米胚芽,物理压榨工艺生产,富含天然植物甾醇和亚油酸,可以调节人体胆固醇,预防减少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今年,黄金3益系列产品再添新成员--多力黄金3益菜籽油。

 十八年如一日,多力如何用一滴油撬动健康生活?

据悉,该产品精选芥酸含量低于2%的油菜籽,并沿用多力品牌的“低温冷榨分子稳定技术”,通过“充氮保鲜”等突破性科技工艺,保护黄金3元素(维生素A、维生素E、磷脂)不流失不被破坏。在保证产品风味的同时,也呵护着消费者的“心脑眼”健康。

黄金3益葵花籽油相较于大豆油、棉油等传统食用油类,在抗氧化成分、易吸收等水平上有着更优秀的表现,尤其是葵花籽亚油酸含量多,且亚油酸和维生素E更均衡。

 十八年如一日,多力如何用一滴油撬动健康生活?

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创新食用油制作工艺技术,多力在中国食用油市场不断发力,持续推出多款健康高品质食用油:多力葵花籽油、玉米油、花生油、菜籽油、橄榄调和油以及健康调和油系列,供不同地区和口味的消费者选择。随着多力黄金3益菜籽油的问世,进一步拓宽了多力健康黄金产品线。

在食品君看来,以敏锐的眼光发现市场发展新趋势,升级产品品质以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是多力多年来保持优越竞争力的重要砝码。任何品牌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十八年如一日的坚守,让多力在食用油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葵花籽油市场的标杆企业。

可以说,多力作为食用油品牌正在把“油”作为一个基点,撬起整个健康生活方式。一直以“活力每一天,健康全中国”为企业愿景的多力,未来定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高品质的油品,持续守护每一个家庭的餐桌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