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食哪里找?SIAL国际食品展与中国商业联合会达成合作!2022嗨逛起来!

资讯 TOM    2021-11-26 15:06

近年来中国的食品饮料企业想要有好的增长,必须研究消费者、认知消费者、讨好消费者、满足消费者、靠近消费者。因为新一代的消费者正在改变中国传统经济结构、正在颠覆中国产业端发展模式、正在重构中国零售端业态模式、正在冲击中国原有品牌认知模式。经历了二十年发展的SIAL国际食品展,致知力行、继往开来,继续保持创新的领先优势,与行业共同成长。

 美食哪里找?SIAL国际食品展与中国商业联合会达成合作!2022嗨逛起来!

SIAL国际食品展中方主办及部分支持单位

(左起)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英,中国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会展部部长、采购商分会会长李宝,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悦,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姜明,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长戴中久,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会长范君,中国水产流通及加工协会秘书长王雪光

三方将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

2021年11月25日,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22载的时间卷轴上,又写下崭新篇章: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宣布与中国商业联合会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将携旗下子公司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与中国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SIAL2022国际食品展(上海)。

中国商业联合会是中国商贸流通领域最具综合性、规模性的全国性行业组织,始终致力于推动商业服务业的改革与发展,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服务广大会员和行业企业。与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合作伙伴关系的确立,为打造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的国际贸易平台属性与行业权威性,专业运营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新升级的合作模式,将为SIAL2022国际食品展(上海)注入新的增长动力。新的合作模式,在确保展会在逆势中持续保持上扬态势的同时,也将大幅提升展会的行业权威性与品牌号召力。

此次合作的意义

此次三方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可以说是符合新形势的需求和多方共赢的合作。中国商业联合会将携手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在促进国际合作,开展经贸活动,活跃商贸流通,推进行业进步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从而全方位、多层次的为SIAL国际食品展赋能。三方将一同努力,将2022年SIAL国际食品展从国际性、贸易性、专业性、行业权威性上,全维度升级与扩展。此次签约仪式现场,SIAL2022国际食品展(上海)同时发布部分商协会支持单位代表名单,包括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厦门市食品行业协会、晋江市食品行业协会、威海市进口商会、东莞市食品行业协会等,共计3家在京支持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美食哪里找?SIAL国际食品展与中国商业联合会达成合作!2022嗨逛起来!

SIAL 国际食品展(上海)中方主办方

中国商业联合会 姜明会长致辞

此次合作带来的影响

此次SIAL国际食品展联合主办及支持单位签约仪式,即是社会各界对SIAL品牌的信任与认可。双方的深度合作,将有助于SIAL2022国际食品展(上海)进一步打通全国范围内的果蔬、绿色农产品、有机农产品、观赏型农产品、农副产品等流通渠道。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来自美国、法国、日本、韩国、西班牙等二十几个国家以及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的商会、农协及企业的参与热情。

SIAL 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2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本届展会面积预计将达到180,000平米,吸引全球4,500+家企业参展以及全球超过150,000专业人士共同参与SIAL举办的食品专业盛会,与行业同仁、全球合作伙伴保持紧密合作,构建一流国际化与贸易化的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