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运动活出最好的自己,每物智能跳绳展现潮酷运动风采!

资讯 TOM    2021-11-16 13:22

自2021年起,“运动”和“运动生活方式”等词汇高频出现在年轻人的社交语境中。对于现代年轻人而言,运动不仅仅只有锻炼身体、燃脂减肥的目的,而是表达自己生活态度的一种方式。许多新鲜小众的运动潮牌,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年轻人的生活中。普华永道2021年发布的《年轻力中国》中:“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将单纯的消费场景设置为生活方式场景,以生活方式出发拉动的消费,真正触及到了年轻人的情感精神需求,也构建了年轻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潮酷运动品牌「每物」迎合市场所趋,构建全新概念的「每物Tango」宇宙,通过活力、创意、自由的风格诠释,塑造青年向往的生活方式,与当代年轻人深度连接对话,不断向年轻人传输活力与快乐能量,带给他们表达自我的勇气。近期,每物推出了一款潮酷运动单品——每物智能跳绳,激发消费者大胆去探寻自由与快乐。

个性极光绿,让身心自由跳跃

在每物推出的概念海报中,每物智能跳绳化身成为极光战士,通过奋力一跃的姿态,传递运动使人快乐的态度,呼吁人们用运动释放压力,触发快乐因子分泌,用活力抗衡焦虑。

 用运动活出最好的自己,每物智能跳绳展现潮酷运动风采!

每物设计师称,这款每物智能跳绳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冰岛极光与陨石银,设计师通过概念图,向人们描绘出人类见证大自然奇观的震撼画卷:“在远离尘嚣的无人之境,带电粒子以光速穿透大气层,炫目壮美的极光打破天际黑暗,倾泻万丈光芒,此刻心灵得到净化洗礼,随着极光去游荡。”极富个性的跳脱色彩,让每物智能跳绳从风格单一化、工业化的运动设备中脱颖而出。

智能振动提醒,科学精准传感科学

每物智能跳绳的手柄为陨石银色,酷炫十足,采用舒适防汗防滑磨砂材质,确保用户在运动出汗过程中仍可以牢牢持握手柄,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每物智能跳绳采用高精密传感技术,手柄可自动精准记录跳绳个数,智能传感芯片与3个高精度霍尔传感器强强联合,结合每物核心算法完成精准计数,在手机APP端设置目标后,用户无需在跳跃时默数次数,只要完成预设的跳绳目标,跳绳的手柄将智能振动提醒用户完成目标,运动数据将同步上传【好轻】App,自动生成运动分析报告,再配合一系列相关课程及健康数据分析,提供饮食、运动等全方位运动建议,帮助用户更有效地做好燃脂目标管理。

此外,每物智能跳绳有两种使用方式,“有绳”双芯跳绳+“无绳”空气跳绳球,可以在室内外两种环境下随意切换使用。有绳绳体采用PVC+钢丝的双结构设计,耐磨柔软且不打结。针对不同身高的人群,每物研发出专利调绳锁扣,无须剪绳即可自由调整绳长,不论大人小孩都可使用。空气跳绳球则让用户摆脱空间束缚,在居家环境内亦可自由跳跃,亦不会有被绳子绊倒、拍打地面惊扰家人邻居等困扰,真正做到了“有绳,快乐随心跳;无绳,自由无羁绊”。

 用运动活出最好的自己,每物智能跳绳展现潮酷运动风采!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每物」立足于潮流文化,将运动和积极向外探索、渴望拥抱新鲜生活方式的态度相结合,为努力抗衡焦虑的年轻人发声,表达释放真我的自由态度鼓励年轻人,在运动中释放真我,以最舒适的姿态探索自由人生。未来,期待「每物」继续与年轻人站在一起,玩在一起,用积极的生活态度带领大家大胆拥抱自己热爱的生活方式,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智能运动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