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实力出众备受瞩目

资讯 TOM    2021-11-16 14:23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作为珠宝行业的新锐品牌,在短短十余年的时间里迅速成长,不仅成为了行业内外知名的珠宝品牌,而且还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DR钻戒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卓越的成就,与其本身所传递的价值理念以及肩负的品牌使命息息相关。

卓越的成就展现出众实力

迪阿股份旗下DR钻戒自创办以来,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并且凭借出众的实力,在业内获得了卓越的成就,荣获多项殊荣。包括:2015芭莎珠宝夜宴荣获极富意义的“最浪漫创意珠宝奖”;2016年在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暨高级年度设计大赏上,DR钻戒凭借其具有匠心的浪漫格调,荣获“年度匠心浪漫珠宝奖”。

2017入选中国品牌500强,此次实力入榜是DR钻戒晋升世界级品牌的市场实力彰显;2018不但入选亚洲品牌500强,还在同年入驻了巴黎卢浮宫,成立巴黎门店。

2019年DR钻戒也凭借自身的实力在BAZAAR Jewelry极品珠宝夜宴暨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上荣获“年度杰出珠宝设计”;2020年、2021年DR钻戒分别以排名第252名、第245名入选中国品牌500强。

这些成就的获得无不彰显着DR钻戒的品牌实力,但DR钻戒并没有因此荣耀止步不前,而是以此为动力不断努力着,希望带给用户更好的产品和体验。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实力出众备受瞩目

二、正向价值观契合大众心理

如今的人们在对待爱情时,总是会受到众多外界的因素干扰,在选择伴侣时也不再像过去那样纯粹,但是越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DR钻戒越是希望能够让更多人相信真爱的存在。因为,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不单单是售卖钻戒,更是向外界传递品牌所坚持的真爱价值观。

DR钻戒始终坚持真正的爱情是用一生爱一人的观念,并且设定一系列看似苛刻的规则,希望用户能够认真对待感情,倡导人们在爱情开始前就进行慎重的选择,要么不开始,要么就是一辈子,而不是处的不好就换。这样正向的真爱观也吸引了越来越多信仰真爱的年轻人,促使他们在对待爱情时保持一颗纯碎的心。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实力出众备受瞩目

肩负真爱使命让爱情更美好

迪阿股份旗下DR钻戒不仅希望恋人们可以寻找到真爱,而且还希望让每一对恋人都能体验到爱情的美好,并且可以坚定的携手一生。为此,DR钻戒始终以弘扬“让爱情更美好”的真爱文化为品牌使命,一方面设定独特的购买规则,要求男士一生仅能购买一枚的,只送给最爱的一人,寓意“一生唯一真爱”,且后续的一系列真爱礼物也只能送予同一个人。

另一方面,则是为情侣们提供了多种浪漫的仪式感体验,包括签约真爱协议,在线下门店求婚,以及将赠送人和受赠人的真实姓名及相关信息绑定在一起,并且不得删除等,这些仪式感很好的践行了DR钻戒“让爱情更美好”的使命,也为情侣们留下了美好幸福的回忆,让他们更加懂得珍惜彼此。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实力出众备受瞩目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的成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其在市场竞争中凭借独特的经营理念占据了一席之地,相信这样有使命感和正向价值观的企业还将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