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寒流袭来冷冬或成定局,金利来保暖外套助你温暖过冬

资讯 TOM    2021-11-27 17:25

一波新的冷空气袭来,很有可能发展成为下半年的第二波“寒流”,全国各地开始上演断崖式降温,部分地区一夜骤降15℃。网友打趣说,温度上演“满30减15、满20减10”的大酬宾活动。

那么,在如此极端的天气里,我们的穿衣搭配要怎样满足保暖御寒的同时又兼顾个性时尚呢?其实,只要有一款百搭和拉风的保暖外套就可以了,瞬间让你时髦整个冬天。

 寒流袭来冷冬或成定局,金利来保暖外套助你温暖过冬

羊羔皮毛一体皮衣,多变造型低调华丽

皮毛一体的皮衣算得上是冬季比较畅销的单品之一,利落的剪裁和设计,让它少了很多棉服所带来的臃肿效果。金利来羊羔皮毛一体皮衣,面料采用珍贵的新西兰羊羔皮毛,一件衣服的制作需要多只羊羔皮毛拼接而成,手感柔软,亲肤感强,在穿着舒服的同时又兼顾了保暖效果。而可拆卸狐狸毛领,可以让你造型多变,保暖的同时又略显低调的华丽。

 寒流袭来冷冬或成定局,金利来保暖外套助你温暖过冬

可拆卸内胆尼克服,商旅出行一件满足

即便是寒冷的冬天,对于商务人士而言出差依旧不可或缺,但是冬季服装往往厚重繁多。金利来可拆卸内胆尼克服,采用带有暗提花的羊毛混纺面料,可脱卸水貂立领,品质感强;内里为可脱卸兔毛剪三点钟设计,彰显品牌DNA文化。对于经常出行的商务人士而言,一衣多变造型,适合不同场合的穿着,极大地减少了携带衣物的数量。

 寒流袭来冷冬或成定局,金利来保暖外套助你温暖过冬

白鹅绒保暖羽绒,全方位的温暖守护

作为怕冷星人,在把人冷得脑壳疼的日子里,羽绒服才是真正的“保命神器”。金利来保暖羽绒服,甄选高品质白鹅绒,绒朵大,绒丝长,蓬松度更高,能更好的储存温度,弹性更强,蓬松又轻盈;采用可脱卸羊羔毛领,更具年轻感,立领叠加螺纹袖口设计,儒雅气质立显,给人全方位的温暖。

 寒流袭来冷冬或成定局,金利来保暖外套助你温暖过冬

今冬季节内波动性比较大,不排除会出现比较强的寒潮事件,且对北方的影响更加明显。入冬之后,穿衣搭配除了要追求时尚与优雅,还要做好保暖工作。整体基调以优雅为主的金利来冬日暖阳系列,兼顾御寒与时尚,助力商务男士打造优雅有型的职场造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