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时间上线冬奥闯关小游戏 挑战游戏 合成个人滑雪照 还有机会赢奖品

资讯 TOM    2021-11-16 16:40

为迎接2022北京冬奥会的到来,北京时间上线了“一起向未来 相约冬奥会”H5闯关小游戏。玩家可化身冰雪健儿,打卡冬奥场馆,为北京冬奥助力。

进入小游戏,玩家可在首页进入燃情冬奥打卡图,了解北京冬奥会的所有场馆和历届冬奥举办地。游戏共设置五关,每关通过后可成功打卡各赛区冬奥场馆,并可上传个人照片,通过人脸合成技术生成个人专属滑雪照,成为冬奥助力者。

为了营造更加浓厚的冬奥氛围,北京时间还发起了《双奥故事 我的冰雪奇缘》活动,上传自己与奥运有关的点滴故事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与此同时,随着北京冬奥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的正式发布,您还可以来北京时间一展歌喉,参与《唱响冬奥 一起向未来》歌曲征集活动,上传自己演唱冬奥歌曲《一起向未来》的视频,也有机会获奖哦~

不久的将来,各国冬奥健儿将筑逐梦北京,为全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北京时间邀您一起助力北京冬奥会,共赴冬雪之约!赶快下载北京时间APP参与冬奥游戏和互动征集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